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姚明不在亚锦赛必须夺冠 阿联迎来自己的夏天

2011年04月21日11:26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4月20日北京报道 对易建联来说,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任务便是亚锦赛,这事关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之争,阿联也表示压力不小。因为他的身边很可能没有姚明,就像两年前的天津一样。

“他的情况我不清楚,这个问题(姚明是否打亚锦赛)你们应该去问他自己,”阿联笑了笑,“不过无论如何,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但这种自信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有所放松。”

身边的华德一再强调阿联的能力以及在土耳其世锦赛上展示出的统治力,阿联觉得,想要在亚锦赛上夺冠,关键是延续世锦赛上的良好状态。“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从心态上重视起来,”阿联说,“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这让我们能够更加清楚地看到自己需要提高和解决的东西。”

目前中国男篮第一批成员已经开始集训,阿联作为第三批,何时与球队合练目前还是未知数。邓帅表示,阿联的训练计划与去年相同,也就是说,阿联很可能在七月左右前往中国男篮报到。

“他需要调整,还会返回美国,在私人训练师的指导下训练,总而言之,他是我们最能依靠的人,”邓帅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