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马努复出邓肯砍两双 马刺擒熊总分1-1

2011年04月21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马刺坐镇圣安东尼奥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双方整场比赛比分紧咬,第四节马刺三分球神准,最终马刺以93-87险胜灰熊,双方总比分打成了1-1,接下来的2战将移师孟菲斯举行。

这场比赛,马刺吉诺比利得到17分7个篮板4次抢断,邓肯16分10个篮板,帕克12分7次助攻;灰熊兰多夫11分5个篮板,小加索尔12分16个篮板,康利13分7个篮板。

灰熊三成准星仍战平马刺

第一节马刺先进入状态,邓肯上篮得分,杰弗森跳投得手,为己队开了一个好头。灰熊兰多夫补篮得分,阿伦跳投命中,将比分咬住。该节中段马刺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邓肯内线强攻得手,灰熊康利和杨分别跳投命中,双方依然是交替领先的格局。随着帕克连续两次快攻得分之后,首节双方17-17打成平手,该节灰熊命中率只有33.3%。

马刺队断电半场落后3分

第二节灰熊亚瑟率先投篮得分,接着瓦斯奎兹远投命中,灰熊领先5分。马刺尼尔投入三分,吉诺比利和希尔分别上篮得分,布莱尔篮下强攻得手,马刺上演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吉诺比利再中一球,邓肯上篮得分,杰弗森罚球命中,帕克上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5-31。灰熊不甘示弱,阿伦完成“打三分”,兰多夫转身跳投命中,小加索尔两罚全中,康利上篮得分,而马刺在这段时间屡投不中,客队打出13-3的小高潮,夺回了领先优势。该节最后时刻吉诺比利和邓肯4罚3中,上半场马刺41-44落后灰熊结束。

马刺断球快攻战术生奇效

第三节马刺大举反扑,杰弗森快攻扣篮得分,帕克跳投得手并快攻得分后,邓肯单手重扣命中,吉诺比利也快攻扣篮得手,马刺将比分改写为56-48,迫使灰熊暂停。暂停后康利上篮得分,巴蒂尔投入三分,梅奥跳投命中,将差距缩小为1分。该节末段马刺杰弗森投入三分,希尔两罚全中,灰熊康利反手上篮得分,三节打完马刺66-65领先灰熊。

马刺三分球神准险胜灰熊

马刺邦纳投入三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此后尼尔上篮得分,马刺领先灰熊6分。灰熊不甘示弱,兰多夫和杨的分别得分将差距缩小为2分,此时马刺希尔先是远投得手,接着他又两罚全中,邓肯上篮得分后,杰弗森远投命中,终场前2分钟,马刺87-81领先灰熊。邓肯六犯离场后,灰熊杨投入三分,终场前14.9秒,灰熊仅以87-89落后于马刺,不过马刺希尔在犯规战术下两罚全中,灰熊康利三分不中,希尔再次两罚全中,最终马刺险胜灰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