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邓华德:热身赛难见阿联大郅 多给年轻人机会

2011年04月21日11:03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4月20日北京报道 武汉亚锦赛前,中国男篮将参加二三十场热身赛,只不过,阿联不会全部出战。这主要是考虑到阿联以及王治郅等主力球员的身体状况。

“我们还未统计具体会打多少场热身赛,不过我认为这并不多,因为我不会让王治郅、易建联这样的主力球员打所有的比赛,”帅他表示会让阿联、大郅以及刘炜这样的球员打一些“水平高、技术含量高”的比赛,而其他很多比赛,会留给阵中的年轻球员。

“我们会分阶段去打比赛,”邓帅说,“有些比赛,我会用一些我正在犹豫是否裁掉球员,比赛结束后我会通过他们的表现做出决定。此外有些阶段的比赛,我会让阿联这样的球员去找状态,为亚锦赛做准备。这个热身计划是我全程参与制订的,我对它很满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