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新秀将挑战林丹 自称抱着学习的态度较量

2011年04月21日09:45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微博]杨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成都电(记者杨然)在昨天进行的羽毛球亚锦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湖北球员文凯以22比20、21比10击败泰国选手帕卡瓦特,晋级16强。今天,他将与林丹(微博 博客)在1/8决赛中相遇。林丹昨天速胜叙利亚选手阿瓦德后,也没有马上回酒店,而是来到看台观看队友文凯的比赛。

  据林丹之前介绍,备战北京奥运会时他和文凯同住一屋,文凯有时还充当陪练的角色,两人之间非常熟悉。“林丹对我在比赛、训练甚至生活上帮助都比较大,”文凯赛后说。展望即将到来的与“好哥们”林丹的较量,文凯表示将抱着学习的态度,不过他还是希望比赛能精彩一些。

  被列为头号种子的林丹在前两轮的对手都是业余级,没有遇到太大挑战。从第三轮开始,他才算真正进入比赛模式。他与文凯的胜者将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去年世锦赛男单冠军、队友陈金(微博 博客)狭路相逢。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