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宿茂臻带快乐足球进校园 国青与同学亲密互动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4月21日09:07   中国江西网    我要评论(0)

宿茂臻带快乐足球进校园 国青与同学亲密互动

  20日,国家青少年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宿茂臻现场为小球员做颠球示范动作。董浩 摄

  20日,在主教练宿茂臻的带领下,中国国家青少年男子足球队30余人走进北戴河育花路小学,与拥有足球梦想的孩子们一起互动,掀起校园足球热潮。

  宿茂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足球的发展,还是要从娃娃抓起,8至10岁的孩子,是释放天性的最佳年龄段。开展校园足球,重点要开发孩子们喜欢足球的兴趣,培养他们团队协作的精神,让他们和足球成为好朋友。”

  谈及校园足球的理念,宿茂臻说,“我希望是‘快乐足球’,让该子们从踢足球的快乐中,锻炼他们的心身、意志和品德。只有让‘快乐足球’走进校园,才能营造浓厚积极向上的足球氛围,进而推动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国青队的队员们为现场小球迷表演了多样的足球特技。宿茂臻更是亲自上阵,为小球员做起了动作分解示范,并带领着孩子们玩起了传接球、颠球、小范围分组对抗等游戏。队员们和小学生们都非常投入,共同享受着足球的快乐。

(中新网)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