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掘金vs雷霆 劳森空中闪躲反手无解抛射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NBA(微博)(微博)季后赛首轮第二战继续进行,首战告捷的雷霆主场对阵掘金,首节较量后雷霆31-15领先。杜兰特6投2中得到7分,韦斯特布鲁克5分3篮板2助攻;掘金方面,加里内里5分,内内4投0中仅利用罚球得到2分。

NBA球队往往有些“开局”习惯,比如火箭过去多年就是命中开场首球后,众位替补才在场边落座。此战雷霆主场球迷给出了更恢弘的气势——开场跳球后现场球迷基本全都站立,也等着雷霆命中首球。韦斯特布鲁克果然给力,首次攻势中就命中三分球,球迷于一片喝彩声中落座。掘金前两攻分别由肯扬-马丁和内内尝试中投,都未能命中,而雷霆第二次进攻再度由杜兰特命中远投,雷霆取得6-0开局。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