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新章鱼帝两猜两中!皇马捧杯最该感谢新保罗

2011年04月21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章鱼帝两猜两中!皇马捧杯最该感谢新保罗

保罗

腾讯体育讯 皇马1-0击败巴萨,不但让很多人比如穆里尼奥或者C罗证明了自己,更让一条鱼诠释了自己的价值。号称“新章鱼帝”的西班牙章鱼伊克尔,因为连续两次猜中世纪德比的结果,而成为世界杯期间名动全球的章鱼帝保罗的继承“人”。

世界杯期间,德国水族馆的章鱼保罗预测对了全部的赛果,因此名闻天下。如今保罗“寿终正寝”,西班牙贝纳马德纳水族馆选择两条章鱼,分别命名为伊涅斯塔(微博)、伊克尔。两条章鱼预测首场世纪德比,伊涅斯塔选择皇马胜,伊克尔不做选择猜平局。最终伊克尔取胜。

4月19日,国王杯决赛前,伊克尔再次“出手”。之前它猜中平局,很多人认为这只是因为它懒散不喜欢游泳,毕竟他体重16公斤身材笨重。但第二次猜测,伊克尔游向了皇马,打消了人们的质疑。就像它的选择一样,皇马最终击败巴萨捧得冠军奖杯。

连续两场猜中比分,使得伊克尔名声大振,这条与卡西利亚斯同名的章鱼的关注度大幅提升。日前它所在的水族馆宣布,随后的两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也由它来猜测,如果他四场真的全部猜中,那么它的神奇,丝毫不逊于世界杯时的保罗!

(方觉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