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黑短裙“惊艳”亮相 王适娴成国羽穿裙第一人

2011年04月21日08:4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2011羽毛球亚锦赛进入第二天,吸引大家眼球的不是“中国一哥”林丹(微博 博客),也不是“人气之王”鲍春来(微博 博客),而是女单1号种子王适娴,她在昨天的比赛中首度穿裙装出战,这让全场球迷都“惊艳”了一把,王适娴也成为了中国羽毛球队第一个穿裙装登场的队员

  在昨天的女单比赛中,王适娴以两个21:13轻松击败新加坡选手顾娟,顺利晋级下一轮。不过在比赛中,惹人注意的并不是王适娴精湛的球技,而是她下身的黑色短裙。一袭裙装的王适娴登场便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在比赛中,黑色短裙配上她娇小的身材,王适娴的动作显得格外轻灵。赛后,王适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穿裙装出战还是为了提前适应一下,她反问道,“毕竟从5月1号开始,不是只能穿裙子了么?”而当被夸赞穿裙子漂亮时,王适娴有些害羞地表达了谢意。不过,王适娴表示,自己对这种“没有裤子穿”的日子还是不太习惯。

  虽然世界羽联已经出台了“穿裙令”,但这一硬性规定要在5月份才开始施行。在昨天的比赛中,很少看到有女队员穿裙装上场,大多穿上传统的黑色短裤出战。不过,王适娴并不是昨天唯一穿裙子的运动员,日本羽毛球队的女队员大多都换上了白色短裙。关于“穿不穿裙子”的问题,甚至连男队员也跑来凑热闹,鲍春来也表示,“她们以前就穿过,再好看一点儿就好了,可以做点儿设计,还有就是要舒服,因为穿着不舒服跨步就不舒服,还是需要弹性好的。”

  在昨天的其他比赛中,林丹、鲍春来等中国队主力都轻松取胜对手挺进下一轮,但在女双和混双项目中,中国队还是出现了一点意外,女双杜婧(微博 博客)/潘攀(微博)不敌5号种子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文珍惨遭淘汰,而中国奥运混双主力何汉斌/于洋(微博 博客)组合,也因何汉斌腰伤发作,中途退赛。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越 实习生 沈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