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战胜巴萨太销魂了 感谢质疑我的人

2011年04月21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战胜巴萨太销魂了 感谢质疑我的人

穆里尼奥兴奋之夜

腾讯体育讯 今夜,是属于马德里甚至整个世界球迷的节日,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踩着被誉为“宇宙队”的巴萨的肩膀,成功登顶国王杯冠军。“外星人”被打回了地球,而穆里尼奥则继续着自己的传奇,8年18冠,这是位何等的神人,皇马去年夏天最成功的引援当属将怀揣无数冠军奖杯的葡萄牙人带到伯纳乌。皇马时隔18年后再次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第18座国王杯,穆里尼奥居功至伟。赛后,皇马众将士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狂人更是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

“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赢得比赛,结果证明我们做到了,所有球员都非常努力,他们表现很完美,尽管如果我们在上半场就能够打破僵局的话,结果会更不一样,但我们依旧赢得了冠军,这是个值得庆祝的夜晚!”穆里尼奥兑现了自己一半的诺言,狂人的高调并非没有理由,接下来的欧冠冠军他将兑现自己的另一半诺言。

穆里尼奥能够延续自己的神奇表现,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他手下的爱将们。“我们的球员无论从心理、身体还是意志品质上都堪称完美,这样的胜利是如此的伟大,尤其是战胜像巴萨这样的对手,今天我们的小伙子们是最棒的!”无论何时,穆里尼奥都对自己的球员信任有加,皇马能够在连续6次对阵巴萨1平5负的劣势下,赢下比赛捧起冠军奖杯,葡萄牙人认为皇马众将士的齐心协力至是制胜的关键。

与此同时,赢得冠军后腰杆更直的狂人,还不忘回击那些总喜欢质疑、抨击和讽刺自己的人,赛后,穆里尼奥直面回应了前不久克鲁伊夫批评他喜欢拿冠军,却不重视比赛的说法。“面对巴萨这样的对手,比赛就需要有些变化,毕竟他们在很多年里一直都很优秀。不过现在的我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已经在欧洲主流联赛中拿到了4个杯赛冠军。”的确,穆里尼奥有理由叫嚣世界,毕竟这样的神迹几乎没人能够复制。

紧接着穆里尼奥补充道:“几天前有个人说我是一个只在乎冠军的教练,我在此表示感谢,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现实的人。我一直认为,豪门球队之间的对决,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比如说今年的三场比赛,我们输过、平过,而这次轮到我们赢了。”而穆里尼奥口中所指的这个人正是巴萨前名誉主席克鲁伊夫。

最后,穆里尼奥表示,当球队到达比赛场地时,他就自信皇马能够捧起冠军。“我想到了我们会去丰收女神像那里庆祝胜利,这是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今天来到现场支持球队的所有球迷真是太棒了,而所有为球队呐喊助威却不能来到现场的球迷同样也很出色。我觉得奖杯理应放在丰收女神像那里,与大家共同分享。”

捧起冠军奖杯最开心的莫过于皇马的所有队员了,打入制胜一球的C罗赛后说道:“这个冠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一项冠军,并且我们会继续赢得更多的冠军。”队长卡西的更是激动万分,“我要把奖杯献给在场支持我们的以及马德里的所有球迷,今夜我们证明了,皇马是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的。”拉莫斯更是对穆里尼奥赞赏有加,甚至希望誓死追随狂人。“他是这艘战舰的船长,我们会至死不渝地跟随他。球迷的支持对我们最终捧起冠军至关重要,皇马绝对配得上冠军这份荣誉。”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