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恭喜皇马夺冠! 现在进入欧冠时间

2011年04月21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恭喜皇马夺冠! 现在进入欧冠时间

迪奥拉很懊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国王杯决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凭借着加时赛第102分钟C罗打进的绝杀进球,皇马1-0击败巴萨,夺得了1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赛后瓜迪奥拉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表示已经将心思全放到联赛和欧冠杯上。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席罗塞尔率先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负于联赛死敌皇马无缘国王杯冠军,但罗塞尔仍对球队上下的表现感到自豪:“这场失利对我们影响不大,我对我们的队员、教练组感到无比自豪。当然,在这里我要恭喜皇马,他们的表现一直都那么出色。”此前罗塞尔曾豪言要在国王杯决赛中5比0完胜银河战舰,但如今已成笑谈,对此巴萨主席辩称:“我当时只是开玩笑,只是想满足一些渴望巴萨赢球的球迷的心。我接受这个比分,皇马表现得确实不错,我期待双方在冠军杯上的较量。”

随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照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会上瓜帅也是率先向皇马送去祝贺:“首先要恭喜皇马夺得本赛季的国王杯,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令人信服地击败我们。当然,我们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特别是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只可惜我们被对手抓住了一次机会,从而失去了胜利。”在上半场比赛中,巴萨在皇马高强度的防守面前丧失了以往犀利的进攻,仅有的一次射门也是由哈维(微博)依靠远射完成。到了下半场,巴萨渐渐掌握场上主动,只可惜卡西接连封出了梅西(微博 博客)等人的近距离射门,而在加时赛中,红蓝军团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对皇马形成围攻之势,可惜就是与进球无缘。

此役佩德罗曾在下半场打进一球不过被吹罚越位在先,对此瓜迪奥拉并不想作出过多的评论:“当然赢球好过输球,但我们现在应该着眼于下一场比赛,不需要再为输球找借口。我认为裁判的执法非常出色,我能做的就是祝贺皇马夺得冠军。”

随后瓜迪奥拉把话题拉回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他认为下半场全队的进攻犀利不少,可惜就是没能收获进球:“上半场在皇马的严防死守面前,我们没能把速度打起来,到了下半场,队员们的表现好多了,战术执行得很清晰,我们加强了进攻的深度,并取得一定的效果。”同时瓜迪奥拉特别点评了梅西的表现,“我从不限制梅西应该打什么位置,我们任由他发挥,他喜欢踢哪里就踢哪里。”此役梅西经常在禁区外活动,被媒体诟病为球队失利的原因之一,对此瓜迪奥拉才急忙为爱徒辩解。

采访的最后,瓜迪奥拉感谢到场球迷的全力支持,此外也对接下来联赛和欧冠杯的赛事做了一些展望:“现在国王杯的赛事结束了,我们要把精力全放到联赛中。本周末我们将迎战奥萨苏纳,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由于目前我们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巨大,我希望能够尽快锁定联赛冠军。在奥萨苏纳之后,皇马将坐镇伯纳乌等待着我们,这两回合的欧冠杯半决赛较量当然是十分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

球员方面哈维接受了记者采访,巴萨大脑表示:“我们确实已经尽力了,皇马的表现很好,特别是卡西利亚斯,作出了多次精彩的扑救,恭喜他们。”而发挥不佳的比利亚则对于在梅斯塔利亚这个熟悉的球场败北显得闷闷不乐:“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得很好,但还是与胜利失之交臂,队员们很不开心,但如今我们只能把精力都放到联赛和冠军杯上,这两项冠军我们依旧很有希望。”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