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我们仍有机会争冠 队员没失去必胜信念

2011年04月21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我们仍有机会争冠 队员没失去必胜信念

温格并不认为平局的结果让人沮丧

腾讯体育讯 北伦敦德比3-3战平热刺,不但和曼联的差距继续保持在6分,反而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后来居上的切尔西反超一头,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的名次已经落到第三名,尽管如此,枪手老大温格仍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坚称,阿森纳仍然有望夺冠,白鹿巷的平局不过是一个插曲而已,年轻的枪手们仍旧会继续为了冠军奖杯而努力战斗。

“联赛还没有盖棺定论,冠军争夺仍旧扑朔迷离,我们将继续为夺冠而战斗”。在接受英伦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并未因为三分变成一份过于焦虑,“我们在场上表现出了强烈的进取心和斗志,虽然近期我们面临着很多批评,但是这支球队比我们看到的要优秀的多。他们配得上现在的位置。”

温格继续借媒体之口鼓励并盛赞麾下诸将,“我没有看到队员们有任何沮丧或者失败的态度,他们表现出了必胜的决心,也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热刺的表现也很棒,看看他们凌厉的攻势,我们必须面对现实,他们肯定能取得进球,双方谁发挥的好久可以赢得今晚的比赛”。北伦敦德比一向是英伦三岛的大戏,“我们来到白鹿巷就是为了取得进球,为了拿分,而热刺必然是同样的目的,我在场上没看到任何失败的情绪弥漫,不过必须承认,我们刚刚和利物浦进行了一场长时间的恶战,体能的消耗是巨大的,而两场比赛相距时间太短,我的球员们的体能还没有完全得到恢复就被迫又投入到今天的第二场恶战,这对我们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也非常糟糕”。温格教授尽管对一周两场硬仗表示了不满,不过他对英足总倒并没有抱怨或者指责,事实上,豪门到了联赛收官阶段,一直都要面对赛程的紧迫和带来的意外影响,这在英超早已经是惯例。

最后,温格对比赛的转折点,热刺的点球表示了质疑,此前枪手3-2领先,打成平手之后,阿森纳已经无力再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比赛就此陷入胶着。他亲口承认他当时没有看清楚,这个点球是否该判罚,“我们下半场糟糕的体能是失分的原因,但是点球才是关键,这个判罚我暂时还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不会表达我的意见,但是我回去之后要仔细研究一下慢镜头,这到底应不应该是个点球”。(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