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隆杜兰特获媒体口碑奖 爵士老帅收获安慰奖

2011年04月21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评选的最具口碑的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奖)和球员(魔术师约翰逊奖),前爵士主教练斯隆和雷霆核心杜兰特分别当选。

斯隆在联盟执教了23个赛季,赢得了1127场比赛,两度率领球队打入总决赛。但遗憾的是,在他的执教生涯中,斯隆从未获得过最佳教练这一荣誉。不过现在,斯隆总算能够得到一点点安慰。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评选出了首届“汤姆贾诺维奇”奖得主,用来嘉奖那些善于和媒体合作的主教练。最终本赛季中途离任的爵士老帅斯隆成功当选。

斯隆是一个为人处世低调的教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不会跟记者打太极,而是直接切入主题,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并且是不是反问记者。所以关于斯隆的采访,通常有很多的互动。正是这样的原因,斯隆赢得了媒体记者们的一致肯定。

另外在球员方面,杜兰特赢得了象征球员媒体口碑奖的“魔术师约翰逊”奖。在当今NBA,乐于和媒体打交道的球星越来越少了,而杜兰特保持了一贯的低调谦逊,并总是非常愿意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此外,马刺吉诺比利76人布兰德公牛罗斯在球员口碑奖的评选中分列2到4位。

每年,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都会评选媒体口碑奖,用来嘉奖那些善于和媒体处理关系的教练和球员。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由《多伦多星报》主编唐-史密斯担任会长,包括了150名篮球媒体成员,他们也是“肯尼迪社区奖”的评选者,而且其中相当一部分记者也将参与评选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第六人等奖项。(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