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新加坡女乒五夺年度最佳 冯天薇替教练惋惜

2011年04月21日06:3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4月20日,新加坡2010年度体育奖揭晓,新加坡国家乒乓女队(冯天薇王越古、孙蓓蓓、于梦雨、李佳薇)第五次夺得“最佳队伍(单项)”奖项。

在2010年中创下不少优异成绩的新加坡女乒,先在莫斯科世界乒乓锦标赛中打败强劲的中国队,夺下世界冠军,接着在10月的共和联邦运动会中包办所有女子项目的冠亚军,包揽女单赛的前三名,还与男队携手赢得混双赛的金银牌。到了亚运会,她们再拿下了团体银牌,成绩辉煌。

目前正与其他队友在台湾集训,为下个月世乒赛备战的队长冯天薇获知得奖消息后,非常开心。

她受访时说:“这是大家努力出来的结果,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后都感到非常开心。不过开心之余,我们还是会把重心放在最后两个星期的集训上,为世乒赛做最后的冲刺。”

对于自己没能蝉联“最佳女运动员”奖项,冯天薇表示并不感到意外,反而认为去年带领她们在莫斯科夺标的女乒总教练周树森没能获“最佳教练”奖,让她感到可惜。

冯天薇说:“教练没有得奖,我觉得非常可惜。至于自己,我觉得这份奖项应该是所有运动员都期待跟能够从中获得肯定的奖项。这次没得奖,我不会觉得很难过或失望,只会继续努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