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亚锦赛遭遇黑色7分钟 比赛正酣突现停电

2011年04月21日06:2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羽毛球亚锦赛的对决逐渐进入强强对抗,不过昨天赛场却意外出现了停电事故,让球员和观众感受了一次“黑色7分钟”。

成都市电力局这段时间正在调试电力,由于不知道体育馆正在进行羽毛球亚锦赛,切断了电路,导致体育馆停电。当时,赛场内正在进行男单第二轮、男双和女单的首轮角逐。赛场内黑漆漆一片,比赛不得不被中断。经过紧急协调,场馆7分钟后来电。

当时正在比赛的卢兰(微博)赛后说:“之前没遇到过停电,碰到过漏水。没什么啊,就趁机休息一下喽。”她以21比15、21比17顺利战胜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晋级第二轮。

激战中的国羽小将文凯也没有受影响,在22比20赢得第一局后,以21比10轻松拿下泰国选手帕卡瓦特。下一轮,文凯将和林丹(微博 博客)内战,争夺一张8强名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