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伤病袭击国羽众将 何汉斌弃权杜婧潘攀败北

2011年04月21日06:1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处在联赛期间的国羽全主力参加成都亚锦赛,但连续征战也加重了队员们的伤病。昨天,何汉斌早早弃权,杜婧(微博 博客)和潘攀(微博)的女双也因伤病败北。林丹(微博 博客)在赛后表示,身体不适,不能接受采访。

何汉斌和于洋(微博 博客)是本届亚锦赛的混双头号种子,可是昨天,何汉斌仅仅打了两个球,就向裁判表示受伤不能坚持。何汉斌透露,其实自己的腰间盘突出一直没好,赛前已经考虑退赛了,但世界羽联规定,在对阵抽签产生之后,如果再有选手退赛,球队将受到罚款。无奈之下,何汉斌只能坚持上场打几分钟。同样在比赛中伤退的还有以个人身份参赛的老将朱琳。

杜婧也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这位奥运会冠军因伤不得不和于洋拆对,本次比赛她和潘攀搭档出战。面对韩国的河贞恩/金敏君,杜婧/潘攀0比2告负。戴着护膝的杜婧明显不在状态,整场比赛都显得很无奈。女双主教练陈其遒(微博)透露,杜婧一直受伤病困扰,状态也迟迟调整不好,正处在困难时期。

林丹昨天轻松取胜,但他同样遭遇伤病困扰。赛后他通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身体不适,就不接受赛后采访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