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巴萨0-0皇马进加时赛 佩德罗进球无效

2011年04月21日0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1日凌晨4时10-11赛季国王杯决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90分钟双方暂时战成0-0,进入加时赛。上半场C罗在第35分钟错失一次单刀,下半场第68分钟佩德罗打进一球因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

巴萨与皇马时隔4天再度相逢,这也是双方在本赛季尾声德比四番战的第二场。两队历史上在正式比赛交战168次,巴萨64胜、皇马71胜、平局33次。在4天前的西甲第32轮联赛双方战成1-1,双方曾在1990年国王杯决赛相遇,当时巴萨2-0击败皇马。

上半场巴萨率先开球,皇马断球后发动反击,C罗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阿隆索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3分钟阿尔维斯阻挡迪玛利亚,引发双方大批球员争执,主裁判给了皇马任意球,C罗主罚、拉莫斯禁区内抢点射门偏出底线。第5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带球过掉拉莫斯,被佩佩踢倒。1分钟后梅西弧顶回做,哈维(微博)远射偏出。

第9分钟拉莫斯后场长传力量稍大,C罗错失禁区内抢点机会;1分钟后阿尔维斯传中力量稍大,比利亚同样错失禁区内射门机会。第11分钟C罗禁区内射门,马斯切拉诺门线救险挡出。第15分钟皇马长传,马斯切拉诺卡住C罗后头球解围。第17分钟梅西带球被佩佩放倒,哈维快发任意球,马塞洛抢在比利亚射门前解围。第19分钟梅西带球突破,佩佩一脚狠狠踩在梅西右脚面,主裁判未出黄牌。

皇马在第25分钟发动快速反击,迪玛利亚左路带球突破被马斯切拉诺轻巧断球,随后巴萨发动反击,佩德罗带球突破被佩佩放倒,主裁判向佩佩出示了黄牌。第27分钟场内发生火爆一幕,阿贝罗阿与比利亚拼抢位置时双双倒地,阿贝罗阿起身时踩着比利亚小腿站起,双方大批球员发生争执,主裁判未出黄牌。第33分钟佩德罗争抢头球时肘击卡瓦略,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皇马发动快速反击,C罗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平托神勇挡出。第39分钟巴萨获得右侧角球,战术罚出后阿尔维斯远射被马塞洛挡出底线。第43分钟皇马右路传中,佩佩门前头球击中门柱弹出!补时2分钟双方暂未斩获,上半场以0-0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暂未换人,第47分钟伊涅斯塔(微博)与比利亚做墙式配合,阿贝罗阿撞倒伊涅斯塔,主裁判未予理会。第50分钟巴萨后场断球发动反击,佩德罗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第56分钟巴萨后场发动反击,比利亚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2分钟后皇马长传反击,C罗带球突破被马斯切拉诺轻巧断球。

第59分钟梅西带球过掉阿隆索后,被阿隆索从身后铲倒,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梅西亲自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63分钟梅西阻挡对方主罚任意球,被黄牌警告,这样梅西将累积黄牌缺席本周末对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第68分钟梅西禁区前连过3人送出直塞,佩德罗单刀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皇马率先作出人员调整,阿德巴约换下厄齐尔。

阿德巴约上场后便在第73分钟从身后推倒马斯切拉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巴萨发动快速反击,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包抄射门被卡西挡出,随后巴萨再次进攻,佩德罗挑射被卡西单掌挡出底线。第76分钟梅西突破被拉莫斯放倒,阿尔维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80分钟巴萨打出精妙配合,梅西弧顶处送出直塞,伊涅斯塔左路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83分钟梅西禁区内抢射被马塞洛挡出底线。第85分钟迪玛利亚前场拦截时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阿德巴约护球后送出直塞,C罗射门被阿尔维斯挡出,慢镜显示C罗接球前已越位。第90分钟迪玛利亚远射,平托单掌托出横梁。补时1分钟结束,双方战成0-0,进入加时赛。

巴萨(4-3-3):
门将:13-平托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21-阿德里亚诺
中场:6-哈维、8-伊涅斯塔、16-布斯克茨
前锋: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

皇马(4-5-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贝罗阿、4-拉莫斯、2-卡瓦略、12-马塞洛
中场:24-赫迪拉、14-阿隆索、3-佩佩、23-厄齐尔(69'阿德巴约)、22-迪玛利亚
前锋:7-C罗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