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3-3热刺掉至第3 70分钟6球对攻战

2011年04月21日04:4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3-3热刺掉至第3 70分钟6球对攻战

点击观看组图:范佩西优雅凌空射 小老虎让白鹿巷安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0日晚上19点45分),本赛季英超第28轮补赛上演一场北伦敦德比大战,热刺在白鹿巷球场迎战来访的阿森纳。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阿森纳被热刺3-3逼平,此役过后,枪手与曼联的差距仍然是6分,夺冠希望更加渺茫。

双方过去共有165场交锋,热刺52胜44平69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43场,热刺8胜20平15负处于下风,其中在主场6胜11平4负稍稍占优。本赛季首次对决,阿森纳在主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遭到热刺逆转,而在上赛季做客白鹿巷时,枪手1-2告负,贝尔传射建功大放异彩。

开场仅两分钟,莫德里奇便形成一脚打门,他从左路20码处右脚射门偏出。3分钟后,阿森纳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中场断球后送出绝妙直传,沃尔科特高速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1-0!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在英超中的第8球。仅仅两分钟后,热刺就扳平了比分,乔尔卡传球,范德法特闪开朱鲁的防守左脚射近角得手,1-1!这也是范德法特本赛季在英超中的第11球。

第8分钟,克劳奇禁区前远射偏出。3分钟后,范佩西左脚小角度抽射被戈麦斯神勇化解!第12分钟,纳斯里帮助阿森纳再度取得领先,迪亚比传球,纳斯里接球后突施冷箭,皮球从道森两腿间穿过,戈麦斯封堵不及,皮球窜入远角,2-1!时隔3个半月后,纳斯里终于再度取得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英超的第10球,各项赛事的第15球!

主场作战的热刺不甘落后,双方的对攻非常猛烈。第20分钟,范德法特距门28米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乔尔卢卡也尝试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9分钟,阿森纳险些扩大比分,沃尔科特接队友做球高速突入禁区选择斜射,皮球擦柱而出!两分钟后,莫德里奇在阿森纳禁区内摆脱后射门,斯泽斯尼将球击出。第34分钟,朱鲁后场被帕夫柳琴科抢断,俄罗斯人的射门被朱鲁挡出底线,随后范德法特开出角球,加拉头球顶高!

第40分钟,阿森纳扩大了比分,萨尼亚右路传中加拉解围不远,沃尔科特挑传中路,范佩西头球攻门被戈麦斯将将扑出,荷兰人随即大力补射将球踢入顶端,3-1!这是范佩西连续3场进球,本赛季英超的第14球。第44分钟,依旧猛攻的热刺将比分迫近,阿森纳角球解围不远,赫德尔斯通大禁区弧处远射破门,2-3!

易边再战,热刺连换两人,伦农换下了有些受伤的贝尔,首回合北伦敦德比对阿森纳有进球的法国后卫卡布尔则换下了乔尔卢卡。第47分钟,朱鲁在己方禁区前侵犯莫德里奇,范德法特左脚主罚任意球稍稍高出。第51分钟,小法在前场为阿森纳赢得任意球机会,纳斯里主罚击中人墙弹出,随后温格用威尔希尔换下了迪亚比。第54分钟,热刺险些扳平比分,范德法特的左路劲射被斯泽斯尼飞身扑出!

第57分钟,范佩西在越位情况下抽射破门被判无效。第64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沃尔科特长途奔袭突入禁区但是射门迟疑,随后的射门滑门而出。4分钟后,范佩西左路吊射被戈麦斯将球摘下。第70分钟,斯泽斯尼扑到了形成单刀的伦农,主裁判阿特金森判罚点球,范德法特一蹴而就,3-3!荷兰人将本赛季的英超进球增加到了12个。

第72分钟,热刺边路传中,莫德里奇中路推射,斯泽斯尼用腿将球挡出。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射门也被戈麦斯扑出。第76分钟,小法横身卧射直奔远角,戈麦斯飞身救险!第78分钟,老雷用巴西中场桑德罗换下了帕夫柳琴科加强防守。1分钟后,伦农边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被斯泽斯尼飞身托出横梁!第81分钟,温格孤注一掷,用阿尔沙文和本特纳换下了沃尔科特和纳斯里。第84分钟,桑德罗突入阿森纳禁区劲射被斯泽斯尼压在身下。第87分钟,小法禁区内射门被热刺后卫舍身挡出。最后时刻,阿森纳虽然全力进攻但为时已晚,最终双方3-3战平。

双方本场首发

阿森纳(451):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

中场:14-沃尔科特(81’23-阿尔沙文)、17-宋、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52’19-威尔希尔)、8-纳斯里(81’52-本特纳)

前锋:10-范佩西

热刺(442):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2-乔尔卢卡(46’4-卡布尔)、20-道森、13-加拉、32-埃克托

中场:14-莫德里奇、11-范德法特、6-赫德尔斯通、3-贝尔(46’7-伦农)

前锋:9-帕夫柳琴科(78’30-桑德罗)、15-克劳奇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