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坦言伤愈复出感觉不错 自曝穿裙装糗事

2011年04月20日2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自从联赛意外受伤之后,王仪涵(微博 博客)蛰伏了一个半月,终于在亚锦赛上亮相。首场比赛2:0击败中国台北选手白骁马,王仪涵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场比赛在王仪涵和中国台北选手白骁马之间展开,最终王仪涵轻松以2:0击败小将,晋级下一轮。由于今天是比赛最多的一天,而王仪涵的比赛又被排在了最后一场,原定9点多进行的比赛,被推迟了40分钟。比赛打下来,王仪涵精神都显得有些疲惫,但是在赛场上却状态奇佳,尤其是比赛中总是会给自己大喊加油鼓劲儿,跟以往大不相同。只因为伤愈复出的兴奋。

上月初,王仪涵在羽超联赛中意外受伤,当时膝盖受伤的她便被送往医院。伤后,王仪涵有一周时间都没有碰球,最近这一个月训练也是练练停停的,一直以康复为主。今天是王仪涵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国际比赛。“之前因为膝盖一直受伤,没有正规的比赛,联赛也是上个星期才打的,所以一开始自己上去找不到感觉,但是自己心里还是希望能够打好,所以慢慢也找到了状态,感觉不错。”赛后,王仪涵捧着水杯,一边补充着水分,一边告诉记者。

今天的对手对于王仪涵来说不算陌生,因为在1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王仪涵刚刚跟她相遇,白骁马也是在亚运会的时候才开始出现在中国队的视野中。“因为上一次跟她是在马来西亚打的,也是第一场比赛,距离那场比赛时间不是很久,所以整体对对手还是比较了解,自己在场上也能占主动多一些。”王仪涵介绍。

前段之间的受伤也给了她调整的机会,一直以来因为去年尤伯杯的失利都难走出阴影的她,如今也成长了不少。“伤病作为运动员总会有的,所以没必要去想太多,努力去克服就行了。”王仪涵一席话也体现着自己的成长。

裙子是此次亚锦赛不变的主题,向来对穿裙子也有抵触心理的王仪涵也有一段故事。第一次穿裙子比赛,原本没有太多顾忌的她在比赛中莫名其妙的摔倒,因为不习惯穿裙子,顿感自己飞出去的场面很丢人,也因此对穿裙子留下了阴影。不过面对羽联的新规定王仪涵也只能接受:“我穿裙子可能还好,但是我感觉我会在里面穿紧身裤。因为还是习惯穿裤子多些,因为自己以前老摔出去,裤子比裙子起来快些。”王仪涵有回忆起了自己飞出去的尴尬,她笑称如果此次大赛不是特别规定,自己不会考虑尝试裙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