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李毅微博称天津形势不乐观 指出泰达最大困难

2011年04月20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毅微博称天津形势不乐观 指出泰达最大困难

李毅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李毅微博)

腾讯体育讯 亚冠第四轮比赛里,泰达客战墨尔本胜利时,在对手的功夫足球和裁判的不利吹罚双重夹击下,以1-2败下阵来。一直关注中国球队亚冠征程的李毅,也在这场比赛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坦言泰达在输掉这场关键战后,形势已经不容乐观。但李毅,依然为天津队继续加油助威。

在赛前,李毅便看好泰达是BIG4中,最有希望获得小组出线权的队伍。天津输球的结果,也令李毅颇为落寞,“我最看好的天津也输球了”。这场输球的结果,将令泰达必须要在最后两轮里,同实力更强的大阪钢巴和济州联队展开决战。这时,李毅也对天津的前景有着颇为明显的认识,“后面还有两场硬仗形势不容乐观啊!”。

在李毅看来,当前天津队最大的问题,便是球队板凳深度不够,能上场踢球的人太少,“天津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板凳的深度不够,一但主力受伤和停赛球队的实力就大打折扣了!”。确实,天津在这场比赛里不仅输了球,权辑和李玮锋也先后伤退,这也为球队后面的比赛留下了不少隐患。

虽然这场球输了,但李毅却没有灰心,他依然继续为天津泰达摇旗呐喊,“加油天津,加油阿里汗,加油大头!”。想必,李毅也希望泰达不要受到这场比赛的影响,能够在后面的比赛里,回归正轨。

相关微博:

  • 我最看好的天津也输球了,后面还有两场硬仗形式不容乐观啊!天津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板凳的深度不够,一但主力受伤和停赛球队的实力就大打折扣了!加油天津,加油阿里汗,加油大头!
    2011-04-20 20:51:3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