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强大助威团感动风云 誓为奥运金牌全力以赴

2011年04月20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风云!雄起!”在亚锦赛男双首轮的比赛中,有一批风云组合的球迷来到现场,组织有序的为他们加油。虽然走遍全世界,听到不少加油呐喊的声音,但是这种四川特色的加油对他们来说却并不多见。

虽然风云组合的比赛晚上8点多才开始,但下午5点就有一批球迷来到现场,他们身穿白色T恤,上面印有“我爱风云”几个字。这批球迷还在赛场外精心彩排了如何为风云组合加油的动作和口号。而他们不仅仅是四川组织过来的球迷,而是在风云组合后援团中精心挑选的一批球迷,来自全国各地,有些人甚至请假来到成都,专门观看风云组合的比赛。

“还是很激动,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下面的比赛自己还要尽最大的努力去打好。”蔡赟(微博)告诉记者,之前自己曾经听这次后援团的组织方也是风云组合的装备赞助商凯胜公司提到过这个后援团,但是自己也没有想到会组织的这么好。开赛前,还有成都的球迷送给他们一盒巧克力,只是因为着急打比赛,二人都还没来得及拆封。

今天的首次亮相,对手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此次亚锦赛,老对手李龙大原本要跟新配对的申白喆参赛,但最终却没能来到成都。失去了一个报仇的好机会,二人是否会失望?蔡赟告诉记者其实这些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心态,全心为苏杯热身才是他们最终的目的。

从来没有如此强大的后援团助威,今天看到这么多球迷,为自己加油,似乎又提起了风云组合对奥运金牌的斗志。“奥运金牌对于我们来说是职业生涯唯一的遗憾,现在我们的愿望就是能圆这个梦,从我们内心深处来讲,不管怎么样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自己争夺这个骄傲和荣誉。”蔡赟很少如此直接的谈起奥运金牌,一切只因为球迷带给他的感动。

不过身边的傅海峰却谈到了另外一个重要的问题。“奥运会是我们最大的目标,但是积分赛更重要,如果没有积分赛,也很难实现夺金牌的梦想,所以5月份开始的积分赛才是我们更应该关注的东西。”傅海峰把梦想全部拉回到现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