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兑现承诺帮昊昊圆梦 倡导社会关爱智障儿

2011年04月20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兑现承诺帮昊昊圆梦 倡导社会关爱智障儿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智障儿童昊昊的感人故事在刘翔的关注下火爆网络,经过一周多的等待,昊昊的梦想终于有望成真。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上,刘翔在个人微博中证实:经过多方努力协商,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已经确定将和我一起共同帮助昊昊实现他的梦想。

酷爱“织围脖”的刘翔近日在腾讯微博上转发了优酷网上的一则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这则点击量已逼近40万的视频讲述了一个唐氏综合征患者昊昊的梦想,他喜欢跑步,见到刘翔并且和刘翔一起赛跑是他最大的梦想。而得知情况后,刘翔立即在微博上做出回应,表示愿意帮助昊昊实现他的梦想。刘翔的回应也引来网友的热烈关注。

刘翔的积极回应受到了网友的热情追捧,6万余条的转发和回复很快创造了刘翔微博上线以来的又一个转发记录,同时也引起了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的注意。经过与刘翔密切沟通,组委会决定携手刘翔在5月赛前共同组织一场特别活动,帮助昊昊梦想成真。届时,刘翔与国际田坛巨星们将一起前往辅读学校看望昊昊以及更多智障儿童,与他们一同互动交流。

今天晚上,正在忙于八步改七步的刘翔登陆微博更新消息到:“谢谢大家的建议与关注,经过多方努力协商,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已经确定将和我一起共同帮助昊昊实现他的梦想;我们会在昊昊的学校进行一场“圆梦”活动。同时我真诚希望其他参赛运动员们也能加入进来,一起实现昊昊的梦想!”

对于刘翔的义举,腾讯体育对他表示高度肯定:“爱心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刘翔好样的!”受到感动的还有刘翔的粉丝们,“好样的,刘翔!继续用你的能力和影响力去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吧!”刘翔,作为公众人物,以身作则,进行着爱心的传递。(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