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小鲍成亚锦赛人气王 点评裙装称还需多些创意

2011年04月20日1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春来(微博 博客)!”“小鲍加油!”如果说第一天是巧合的话,那么羽毛球亚锦赛第二天,现场听到鲍春来的名字就全场欢呼沸腾只能证明鲍春来的高人气了。

“下面一个出场的是鲍春来,中国。”成都体育馆再次沸腾了,球迷高呼着鲍春来的名字,迎接他出场。一切画面都跟昨天小鲍上场的画面一模一样,连续两天都成为全场的人气王,鲍春来成为了亚锦赛最大的明星。

怎么看自己这么高的人气?小鲍笑了笑,开始给自己打岔。“有吗?别人上场应该也是这样吧!?”当记者告诉他只有他才会收到如此礼遇的时候,鲍春来有点儿不好意思:“其实上次来还是2007年大师赛的时候,感觉这里气氛还不错吧!就是球迷的声音大了点儿。”

两场比赛下来,鲍春来感觉自己慢慢找到状态,但距离巅峰还是有些差距。今天的比赛,无论是他还是对手,都没有更好的表现。

从5月份开始,所有参加三大顶级赛事的女运动员就要开始被强制要求穿裙装比赛。女选手众说纷纭,男选手又是如何想的?鲍春来一脸轻松。“其实我们队员之前也穿过裙子,应该早就习惯了。不过我觉得那个裙子再好看一点儿就好了,设计师可以再多一些创意。”

说道这里身边有记者开玩笑,是不是要再短一点儿就好了?

鲍春来笑得眼角推出了笑纹。“哈哈!其实什么都好,主要是舒服。因为我们也感觉穿的不舒服,打比赛都不自在,尤其是跨步感觉会不舒服,还是弹性好一点儿的衣服比较好。”鲍春来为女选手做着争取。

听到羽协有意设计紧身短裤,鲍春来瞪大眼睛。“紧身短裤就不要了吧!裙子就好了!”鲍春来笑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