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女双杜靖/潘攀止步首轮 田卿/赵芸蕾迎德比战

2011年04月20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11年亚锦赛今天进行了女双首轮的争夺,中国五对组合仅杜靖/潘攀(微博)不敌5号种子未通过首轮关,其他四对组合均拿下比赛晋级次轮,第二轮比赛6号种子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下轮将与成淑(微博)/马晋(微博)上演德比战。

6号种子田卿/赵芸蕾和叙利亚组合哈迪尔/萨娜的比赛首先进行,第一局比赛只在2-0后被对手追平,之后一路保持领先,最终21-7大比分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田卿/赵芸蕾更是以10-0的巨大优势开局,最终21-9拿下比赛晋级次轮,全场仅用时17分钟。下一轮,将与中国另一对组合成淑/马晋对阵,成淑/马晋在首轮比赛中以两个21-9赢下印度组合阿帕娜/帕拉加克塔。

8号种子包宜鑫/钟倩欣与日本选手高桥彩花/松友美佐纪的比赛下午四点开打,包宜鑫/钟倩欣在开局阶段一路领先,第一局末阶段被追至19平,但顶住压力22-2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日本组合发挥出色,只在开局阶段短暂纠缠后就以21-12扳平比分;决胜局日本选手进攻犀利,一路领先至14-11后,包宜鑫/钟倩欣抓住机会连得8分反超,最终21-16拿下比赛。下一轮对手将是韩国组合郑庆恩/金何娜。后者2-0淘汰叙利亚组合卡普鲁/萨满斯卡晋级。

2号种子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首轮对阵韩国组合张艺娜/金敏熙,第一局比赛于洋/王晓理8-2领先开局,但在局中阶段被追至10平,之后于洋/王晓理化解对手的进攻,在尾局阶段连续两次拿下三分,将首局比分锁定在21-14。第二局比赛于洋/王晓理仅在3-1领先时被追平比分,之后一路保持领先,21-11将对手送出局。下一轮将对阵中华台北组合张馨云/赖佳玟,后者仅历时18分钟21-14,21-16战胜越南组合晋级次轮。

杜靖/潘攀与5号种子韩国组合何贞恩/金敏贞的比赛打得较为艰难,杜靖/潘攀在开局落后,虽然两次追平,但对手进攻速度快,杜靖/潘攀很快以15-21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杜靖/潘攀抓到机会,连续进攻得手,一度将比分拉到9-2,但韩国组合在11-16后连拿7分反超成功,杜靖/潘攀与其做短暂纠缠后以19-21遗憾的输掉比赛。

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 简毓瑾首轮遇到阻击,最终以21-13,21-19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潘乐恩/谢影雪晋级。7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実21-9,21-8战胜新加波付名恬/顾娟组合,3号种子日本队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同样2-0(21-17,21-8)取胜印度对手帕拉迪娅/约斯娜,4号种子泰国搭档沃拉维奇柴库尔/阿隆克索恩与中国香港陈祉嘉/张彦怡用时24分钟,最终4号种子2-0成功晋级。(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