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天津1-2负10人墨尔本 遭争议点球2分钟被逆转

2011年04月20日19:23腾讯体育[微博]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1-2负10人墨尔本 遭争议点球2分钟被逆转

泰达比赛中冲突不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主场作战的墨尔本队踢得非常粗野,不到30分钟权辑与李玮锋都受伤下场,第37分钟陈涛凭借个人能力破门,1-0,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内对手利用任意球与点球连入两球,下半场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天津客场1-2负于墨尔本,积分优势被缩小。

双方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天津主场被对手1-1逼平丧失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而且主力中后卫佐里奇还吃到了红牌,这给这次客场之旅带来了困难,好在于大宝复出,这增强了天津队全取三分的信心。

比赛在中雨中进行,这对双方在技战术发挥上有一定的影响,第1分钟,墨尔本队角球开到门前,赵燕明扑球有些脱手,穆斯卡特补射时踢到了赵燕明引起天津队员的不满。第11分钟,墨尔本队防守时一记飞铲放倒了白岳峰,张晓彬把球护出场外,对手上来将其推倒后双方球员互相有肢体动作。第15分钟于大宝突破时被对手战术性犯规,于大宝起来后表示不满,裁判对双方各一张黄牌。

第19分钟,外援权辑受伤被吴伟安替换下场。第25分钟,李玮锋的快速回防时右腿被对方倒地后压了一下,虽然坚持又坚持了5分钟,不过刚才的受伤还是很重,李玮锋再次倒地后被换下。10分钟内天津队就有两名球员被对手杀伤下场。第33分钟,于大宝左路45度斜传禁区,吴伟安后点头球攻门没能碰到。1分钟后奥吉塔又在禁区内形成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37分钟,天津队陈涛在中场左路积上抢后断球,随后带球疾进,在禁区角内起脚劲射,皮球打远角破门,1-0,被动中的天津队取得了领先。

第43分钟聊博超技术性犯规拉倒了克鲁斯吃到黄牌,墨尔本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尔南德斯直接打在门前,皮球触地直接弹入球门,1-1,双方战平。

第45分钟,曹阳在禁区内抢位置时推倒了克鲁斯,裁判直接点球并给了何杨一张黄牌,穆斯卡特一蹴而就,2-1,天津队在5分钟内连丢两球。上半场比赛随后结束,天津1-2暂时落后。

下半场开始,墨尔本队继续进攻,第48分钟,克鲁斯左路突破后传中,赵燕明出击没有碰到球,塞纳克后点面对空门将球打高。第53分钟,李本舰从中场带球禁区前直塞,于大宝跟上后打远角被门将伸手挡了一下出了边线。

领先后的墨尔本队明显放慢了节奏,天津队则加强进攻,第60分钟,于大宝边路突破后小角度打门偏出,第73分钟,阿里汉打出了最后一张牌,西亚诺换下于大宝。第81分钟,苏克哈战术犯规放倒聊博超,吃到第二张黄牌后红牌下场,少一人作战的墨尔本队全力防守,天津队没能创造出什么机会,最终天津客场1-2负于墨尔本,积分优势被缩小。

天津1-2负10人墨尔本 遭争议点球2分钟被逆转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首发阵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赵燕明;

后卫:15-聊博超、5-李玮锋(第31分钟 2-何杨)、26-曹阳、14-白岳峰;

后腰:3-权辑(第19分钟 23-吴伟安)、16-张晓彬;

前卫:7-李本舰、21-陈涛、22-于大宝(第73分钟 30-卢西亚诺);

前锋:9-奥吉塔;

墨尔本胜利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30-维拉菲;

后场:2-穆斯卡特、5-苏克哈、6-布罗科斯汉姆、8-布莱贝纳;

中场:17-弗斯基尼、23-雷耶尔、19-塞纳克、10-汤普森、16-埃尔南德斯;

前场:21-克鲁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