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锦赛杜婧/潘攀不敌5号种子 何汉斌因伤退赛

2011年04月20日16: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成都4月20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国羽在女双和混双两线均遭受损失,杜婧(微博 博客)/潘攀(微博)何汉斌/于洋(微博 博客)无缘下一轮。

杜婧/潘攀在女双首轮的对手是5号种子、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文珍。自去年年底合作以来,杜婧/潘攀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国组合却在大部分时间里被对手压制。

第一局,河贞恩/金文珍在2-4时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占据领先,此后便一直牢牢把握住优势,以21-15先声夺人。第二局,韩国组合一度以11-4领先,尽管杜婧/潘攀将比分追到16平,并且以18-16反超,但仍然以19-21告负,成为本次比赛中国羽女双组第一对出局选手。据了解,杜婧由于伤病原因无法保持系统的训练,因此对于身体能力和状态有很大影响。

而在混双方面,国羽也出现了第一对出局的选手,何汉斌因为腰部旧伤复发,他和于洋宣布退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