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发布会揭两大秘密 拿欧冠不会拍屁股走人

2011年04月20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发布会揭两大秘密 拿欧冠不会拍屁股走人

穆帅在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9日穆里尼奥出席了国王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会上穆里尼奥除了认为皇马和巴萨在20日晚的比赛中机会均等外,出人意料地指出皇马更具有夺取欧冠冠军和更多冠军的机会。这意味着穆里尼奥一旦率皇马夺得欧冠后,依然愿意继续执教皇马,无疑对于皇马是一大好消息。

这一次的新闻发布会没有被《阿斯报》记者的提问所打扰,穆里尼奥顺利对多项事务发表了看法,首先穆里尼奥对自己的现状表示了一通感慨:“我知道我不是皇马历史上最好的教练,连之一都算不上,但我们现在至少获得了一项冠军的争夺权,我们一定会为之战斗到底。我在皇马的历史很短,没有必要受到尊重,但我一直在努力,不应该总是被人批评教训。”

随后穆里尼奥对于皇马和巴萨在国王杯决赛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我承认两支球队的机会是均等的,都有获得冠军的可能性,虽然我是皇马教练,但我并不认为任何一方能够有绝对的优势。当然我希望比赛能够按正常的方式进行,不会被其他因素左右。我打过很多决赛,都是在平衡的方式下进行的。比赛如果失去了平衡,那就与街头足球无异。”

接下来穆里尼奥的话意味深长,他对皇马在欧冠的前景及更长远目标予以了展望:“我们的团队已经成功地开展着工作,我们能够赢得欧冠冠军和更多冠军,我们要想实现这些目标还有很多路要走。马德里新闻界总是太在乎一两场比赛的输赢,但我可以保证,球迷们会在更长的时间里见证球队的成功。未来几年里皇马将有机会卫冕或冲击4至6座冠军奖杯,相信我。”

穆里尼奥这番发言内涵丰富,首先穆里尼奥认为皇马已经在他的指教下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需要时间去巩固果实,他更明确指出未来几年皇马可以冲击的冠军目标还有很多,这也意味着即便他率队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依然愿意继续带队。

其次,穆里尼奥认为皇马与巴萨在国王杯决赛机会均等,却看好皇马在欧冠联赛胜出,尤其他特别提到了“希望比赛能够按正常的方式进行”,这证明西甲第32轮国家德比中阿尔比奥尔的红牌让他难以释怀。此外西班牙足协对巴萨球员巴尔德斯和布斯克茨在联赛中洗牌不予理会,而欧足联却对伊涅斯塔(微博)在欧冠1/4决赛中更为“隐蔽”的洗牌展开调查,也非常值得推敲。

同一天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除了对穆里尼奥表示了支持以外,也充分认识到自己在皇马的位置是搞好后勤:“穆里尼奥是一位擅于打决赛的主教练,他的名望和能力足以征服任何人。我所能做的事情是积极为团队提供支持,我必须仔细聆听大家的需求,让皇马像一部机器一样高速运转起来。”(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