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伦季后赛总得分破2000 成现役第11人追纳什

2011年04月20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球馆,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在一场拉锯战中,绿衫军最终以96-93险胜尼克斯,大比分2-0领先对手。更值得一提的是,神射手雷-阿伦迎来季后赛历史时刻,凭借着18分的优异表现,季后赛总得分突破2000分大关,成为NBA(微博)现役第11名达到此成就的队员!

本场比赛之前,雷-阿伦在季后赛总得分达到了1992分,距离2000分只有8分之遥,这对于雷-阿伦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果然,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中,雷-阿伦单节便砍下了11分,其中三分球更是三投三中,而全场比赛这位神射手在三分线外的辕门射戟同样弹无虚发。在第一场同尼克斯的交锋中,雷-阿伦也砍下了24分,如此出彩的表现,无疑证明了神射手之头衔当之无愧。

对于雷阿伦来说,荣誉如同浮云一般,在常规赛中,他一举超越了联盟前传奇球星雷吉-米勒,荣膺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手。每场比赛,雷-阿伦几乎同做着相同的一件事:无球跑动、甩开防守球员、接队友传球、张弓搭箭,以至于很少人注意到,在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这三巨头中,雷-阿伦竟然年纪最大,同时牺牲也最大。

想要在季后赛中得分更多,除了自己的表现需要给力之外,球队首先必须是一支强队,排在雷-阿伦前面的10名球员,有8名球员此刻正在季后赛中鏖战,但是斯蒂夫-纳什理查德-汉密尔顿已经无缘季后赛,前者目前季后赛总得分为2047分,雷-阿伦想要超越纳什,显得手到擒来。本场比赛之后,雷阿伦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了2010分,距离纳什只有37分,完成超车,时间问题。

谦谦君子雷阿伦,致命三分销人魂!

附:现役季后赛2000分以上球员名单

沙克-奥尼尔:5248分

科比-布莱恩特:5086分

蒂姆-邓肯:3930分

德克-诺维茨基:2660分

托尼-帕克:2493分

昌西-比卢普斯:2489分

理查德-汉密尔顿:2467分

保罗-皮尔斯:2182分

勒布朗-詹姆斯:2131分

斯蒂夫-纳什:2047分

雷-阿伦:2010分

(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