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西亚行背后:冰块战 大巴司机开车险睡着

2011年04月20日08:3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严益唯阿联酋艾因报道

曾夺得亚冠冠军的艾因队用丰富的场外经验给绿城好好的上了一课。“菜鸟”终究没有改变中超西亚六连败的宿命。

第一回合在杭州,在与绿城的比赛结束后,艾因向黄龙体育中心租借外场作为训练场,黄龙方面以当年女足世界杯时的每天1000美金的价格向艾因报价,对方一口答应,但回过头来,却向绿城抱怨场租太贵,甚至威胁如果绿城不将这笔费用降下来,“等你们到了艾因,有你们好受的。”无奈之下,绿城只能在黄龙体育场那里做一次“吃里扒外”的角色。而绿城在杭州为艾因准备的豪华大巴,客队也不满意,“要更豪华的大巴,钱不是问题。”

没想到,这次到迪拜机场接机的大巴,虽然很干净,可是球员们总觉得有说不出的不舒服,椅背没有装东西的袋子,座位也比球队大巴狭小,而且还无法调节角度。吃了“软钉子”的绿城这才发现,原来开来的是一辆公交车。从机场到酒店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司机居然打起了瞌睡,眼看就要趴在方向盘上了,好在坐在前排的吴金贵他们发现,给了他一瓶矿泉水,司机用水淋了下头,赶紧开到一个服务区抽了根香烟清醒些后,大家才放心赶路。

原本艾因答应打前站的绿城工作人员将让酒店免费提供冰块,但是球队到了后,酒店却拒绝提供免费冰块。好在当晚在韩国比赛监督金东进的责令要求下,艾因俱乐部次日向俱乐部为此事道歉,并与酒店协商解决了此事。不过,当绿城提出比赛前三小时要准备一个茶点时,艾因又来点小小的刁难,“我们在杭州也是自己买的点心,这个我们不能提供。”他们倒没有瞎说,不过当时只是艾因的用餐计划上,没有向绿城要求提供茶点。按照亚足联的规定,茶点虽然不是正餐,但是也是主队接待的项目。“他们当时在杭州的确没有让我们提供这个点心,按照对等接待的标准,我们不是不可以自己解决。但是,他们以这样的理由拒绝,我们倒要较这个真了。”鲍仲良觉得据理力争,可以给对方施加点压力,否则被对方牵着鼻子走,还不知道有多少刁难。最后,在比赛监督的干涉下,事情得以圆满解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