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卫平微博赞奥多姆:最佳第六人他实至名归

2011年04月20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赞奥多姆:最佳第六人他实至名归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根据NBA(微博)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的全能战士拉马尔-奥多姆今天压倒诸多竞争对手,正式确定荣获NBA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奖项。而著名篮球解说员,前中国男篮国手张卫平老师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对此做出了点评。他认为奥多姆获得此荣誉绝对乃是实至名归。

张卫平在今天早上得知奥多姆获得了NBA赛季最佳第六人奖项后,立刻在腾讯微博上给予点评,他表示:“奥多姆今天获最佳第六人奖。在117张第一名的选票中奥多姆获96张,并以513:244的绝对优势击败小牛队的特里获此殊荣。这是自1983设立此奖项以来湖人第一名队员获此奖。最佳第六人的条件是替补出场的次数要比先发多。奥多姆本季先发35场,替补47场,实至名归。”

本赛季奥多姆为湖人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能够拿下14.4分8.7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冀州牛

相关微博:

  • 奥多姆今天获最佳第六人奖。在117张第一名的选票中奥多姆获96张,并以513:244的绝对优势击败小牛队的特里获此殊荣。这是自1983设立此奖项以来湖人第一名队员获此奖。最佳第六人的条件是替补出场的次数要比先发多。奥多姆本季先发35场,替补47场,实至名归。
    2011-04-20 07:23:2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