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射击向4奥运席位冲击 具体阵容明年3月定

2011年04月20日05:57舜网-济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赛季“好视力杯”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19日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要借主场之利,再度向还未完成的4个奥运席位发起冲击。本站世界杯赛事将于21日正式开战。

本站世界杯比赛将进行5个飞碟项目的比赛,共派发10个奥运席位。本赛季飞碟项目的世界杯系列赛已经结束了智利康塞普西翁和澳大利亚悉尼两站,中国飞碟射击队虽然在每站比赛都有奖牌入账,但是都没能争取到奥运席位。目前,中国队手中依然只有在去年慕尼黑世锦赛上拿到的4个席位,距离满额的8个席位还有4席的差距。

据悉,中国队将在8月份进行第一次奥运选拔赛,男子每项留6个队员,女子每项留5个队员,组成奥运会的初步队伍,然后在明年3月份再进行一次选拔赛,加上去年世锦赛和今年世界杯等大赛的积分,最终决定参赛人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