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爱上成都恋上蓉城 国羽将士领略天府之国魅力

2011年04月20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上成都恋上蓉城 国羽将士领略天府之国魅力

爱上成都恋上蓉城 国羽将士领略天府之国魅力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只觉得自己在过日子,在成都,我觉得自己在生活。静静的府南河、悠闲茶庄、春熙路上的潮人、巷子里的小吃,优哉游哉。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对于正在蓉城参加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的中国羽球将士们,对于天府之国的魅力已有所领略。

成都,这座城市不要繁忙的生活节奏,只要朝九晚五地上班和生活。每天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吃早餐,晚饭后一起散步;这个城市不要名贵苦涩的咖啡,只要一壶几十块钱甚至十几块钱的淡茶。首先对成都表达好感的是于洋(微博 博客),昨晚她在微博中写道:“来到成都这几天非常非常开心。希望这种感觉再久一点。”

一个人、两个人、一群人,安静地或者不安静地在茶楼上悠闲地坐一下午;这个城市不要海鲜,只要两毛钱的串串香麻辣烫。吃着嘴巴舒服,口袋也乐意,每天数着几十根竹签子,轻松快乐;这个城市不要大奔宝马,只要奥拓。在这个城市里,简单的交通工具足以代步,生活也没有更多的负担。杜婧(微博 博客)也感受到了新奇的巴蜀文化,“我太喜欢看川剧变脸了真的是特别喜欢,但是听说十几张脸都贴在人脸上,只有两个眼睛那里是有洞靠眼睛呼吸,鼻子那里是封住的那喘气真的是太费劲啦!如果不尽快变完肯定会憋得受不了啊,崇拜川剧国粹的变脸大师们,非常想看看到底怎么变得太神奇了。”

在成都,还有让杜婧惊讶的另外一件事。“这次来参加比赛的国家真的让我大吃一惊啊 朋友们伊拉克还有打羽毛球的?我练了这么多年羽毛球,还第一次听说,还有毛里求斯也是非常冷门的国家也会有打羽毛球的,参加这么多次比赛就没见过这些国家参加,可能真的是成都吸引他们吧!”

相比起队友们的幸运,处于恢复期的王琳(微博 博客)仍在苦练中,昨天她在微博中澄清道:“看来好多人都以为我去参加亚洲锦标赛了 都和我说加油 呵呵 因为的积分现在还比较靠后 所以报不上名 我现在在北京呢 今天中午练 我也差不多要去训练了 呵呵 那我就加油训练吧! 发张球迷朋友给我设计的卡通造型 好玩吧 呵呵”

在成都输球,但心情依旧不错的夏煊泽也更新了微博,“亚锦赛第一轮年轻队员三局输了,可惜但不能当饭吃,其实输球不可怕但要吸取教训,下次一定要赢回来!”

独步天下的美食、优哉游哉的生活、随意不羁的文化、自然天成的灵气,成都,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一点羽球名将们已经身同感受。(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