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惨遭绝杀 上海球迷怒喊“奚志康滚蛋!”

2011年04月19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4月19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被来访的悉尼FC在最后时刻绝杀,最终以2比3输给了对手。对于这样的结局,上海申花球迷非常不满意,比赛临近结束时在球场喊其了“奚志康下课”的口号,而在申花大巴离开虹口足球场时,一些激进的申花球迷更是冲着奚志康喊起了“奚志康滚蛋!”的口号。

今天尽管是周二,但是虹口足球场还是拥进了不少球迷,尤其是申花的拥趸蓝魔和蓝宝两大球迷协会所在的看台,更是坐满了球迷。今晚比赛,申花早早进球,一度让申花球迷们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然而令球迷失望的是,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被悉尼FC队扳平。而在下半场,申花队再度由姜坤造成了对手的乌龙,申花2比1领先。不过,没过多久,申花防线再度失守,被对手追成了2比2。

在2比2的情况下,起初,申花球迷认为申花可以在比赛最后25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将比分再次改写。因此,他们喊其了“进攻、进攻”的口号,以此来鼓励申花。然而,事实是申花不但没能进球,反而被悉尼FC队在补时阶段进球,遭遇对手绝杀。

就在悉尼FC队进第三球的瞬间,申花死忠之一的上海蓝魔看台,开始喊起了“奚志康下课”的口号。很快,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上海申花主帅奚志康也随即离开了教练席,进入了休息室。

不过,躲避总归不是办法。在发布会上,有上海媒体追问奚志康是否是真的被架空了,这场比赛是否是他指挥的……这些问题,让奚志康非常被动。更让奚志康没有想到的是,在发布会结束后,奚志康和球员们走出体育场上大巴时,围栏外的一堆球迷大声对着奚志康喊起了“奚志康滚蛋”的口号,让后者非常难堪。

随即,有不少媒体试图前往采访那些球迷,但那些球迷非常愤怒地表示,不向接受采访,然后愤愤离开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