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锦赛开幕式以日本为主题 再现海啸场面

2011年04月19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滑世锦赛开幕式以日本为主题 再现海啸场面

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俄罗斯体育官员表示,2011年花滑世锦赛的开幕式将以日本为主题,悼念在日本地震和海啸中的死难者。

2011年花滑世锦赛原定于今年3月在日本东京举行,但因日本在3月11日发生9.0级特大地震和海啸,随后国际滑联决定将此次比赛移师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莫斯科将于4月25-5月1日举行此次花滑世锦赛。

北京时间4月19日,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和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参观了比赛场馆,了解比赛的筹备情况。早前,俄罗斯总理普京在会见体育部长穆特科时表示,希望世锦赛的开幕式能够悼念日本灾难中的死难者,表现俄罗斯对日本人民的尊重和友好。体育部长穆特科随即表示,将会好好考虑普京总理的建议。今日,莫斯科体育文化官员透露,花滑世锦赛的开幕式将在4月27日举行。开幕式的主题将是在日本发生的大灾难。在开幕式的上半部分,将会在冰面上投映海啸场面,观众将会看到日本遭受地震和海啸破坏的情况。

据悉,此次花滑世锦赛一共有来自44个国家的196位运动员参赛,有200位赛事陪同人员,此外,媒体代表就有525名,其中还包括314名外国记者。运动员在4月21日就可以在比赛场馆进行训练。(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