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上海2-3悉尼出线几无望 中超旧将献补时绝杀

2011年04月19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2-3悉尼出线几无望 中超旧将献补时绝杀

申花黯然下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00,2011赛季亚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打响,H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澳超劲旅悉尼FC。第8分钟,姜嘉俊(微博)破门;半场补时阶段,卡萨里尼扳平比分;第52分钟,申花收获乌龙大礼,再次超出;第59分钟,卡萨里尼梅开二度再次扳平比分,全场最后时刻,布里奇进球绝杀申花,四轮过后仅积2分,申花小组出线几乎无望。

三轮战罢,两队均仅积2分,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有望掌握小组出线主动权,是以两队均拼死一搏。历史战绩方面申花2平1负并不占据优势,但在首回合客场场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1-1逼平对手,还是给了申花此番主场赢球的底气,而周末联赛中取得新赛季首胜也让申花士气大振,有助于球队主场作战。阵容方面,于涛、宋博轩因伤未能出场,文虎一和在周末联赛有不俗表现的熊飞首发,而申花最大的进攻利器冯仁亮则让人诧异的坐上替补席。

开场不到1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入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外围起球再组织进攻被悉尼FC门将雷迪将球得到。第5分钟,里亚斯科斯前场右路带球突破,第一次传中时被防守球员挡出,球还落在里亚斯科斯脚下,其调整之后再传,非常有威胁,可惜姜嘉俊包抄推射打偏。第6分钟,姜嘉俊和里亚斯科斯一起插入对方禁区,造成两名后卫失误,里亚斯科斯禁区内左侧得球射门高出。

第8分钟,姜坤趁防守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快速开出前场左侧定位球,姜嘉俊心领神会迅速前插,得球直接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雷迪左脚射门得手,1-0,申花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15分钟,悉尼FC获得右侧角球,禁区内连续两点攻门未果,防守球员将球碰出底线,悉尼FC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后邱盛炯出击未能碰到皮球,FC球员外围插上射门,好在戴琳堵枪眼将球挡出。第16分钟,布里奇外围横带之后远射偏出。第25分钟,申花左边路发动进攻,姜嘉俊突破之后传中,雷迪扑球脱手,吴曦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之下错失补射机会。随后悉尼FC发动反击,右路半高球传到禁区,布里奇前插未能碰到皮球。

第28分钟,贾米尔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球打的很正被邱盛炯扑住。第30分钟,科尔主罚左侧定位球,球开到前点茹尔曼头球攻门高出。第32分钟,悉尼FC获得右侧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38分钟,里亚斯科斯利用速度优势带球从左侧突入禁区,一脚推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44分钟,戴琳禁区右侧铲球放倒卡尔,悉尼FC获得定位球,贾米尔主罚直接射门,邱盛炯双拳将球击出。半场补时2分钟。

第47分钟,申花后防线出现失误,卡萨里尼接直塞球,禁区左上角插入,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搓射远角破门,1-1,悉尼FC扳平比分。

此后申花错失再次领先的机会,萨梅隆做球给里亚斯科斯,可惜后者射门高出。半场结束,两队1-1握手言和。

中场休息,双方都没有做出调整,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左侧带球射门高出。

第52分钟,姜坤前场左翼高球传中,萨梅隆和斯图尔特两人在禁区中路纠缠在一起,干扰了后者的判断,导致斯图尔特头球解围直接自摆乌龙,2-1,申花再次领先。

第59分钟,悉尼FC再次扳平比分,杜兰特右路传中到禁区内,布里奇头球回做,卡萨里尼胸部停球从戴琳和忻峰之间穿过右脚外脚背撩射破门,2-2,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第7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挡出,戴琳外围插上远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76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左上角晃开空当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未形成威胁。第82分钟,刚替补登场的曹赟定中路一脚射门高出。第83分钟,里亚斯科斯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禁区内打门高出。

全场补时4分钟,第92分钟,悉尼FC反超比分,替补登场的丹宁右路传中,第一点未能形成攻门,球落到布里奇脚下,后者直接打门得手,3-2悉尼FC最后时刻逆转胜出。全场比赛结束,申花遗憾的2-3败北。

上海2-3悉尼出线几无望 中超旧将献补时绝杀

本场数据统计(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2-熊飞、3-忻峰、5-戴琳、20-吴曦 (80’28-曹赟定)

前卫:16-文虎一、10-姜坤、21-卡斯特罗、18-姜嘉俊(63’4-王林)

前锋:8-里亚斯科斯、9-萨梅隆(80’7-冯仁亮)

悉尼FC出场阵容:

门将:1-雷迪

后卫:17-茹尔曼、5-杜兰特、12-科尔(90’11-丹宁)

前卫:6-森安洋文(61’23-格兰特)、8-斯图尔特、10-卡尔(75’24-佩特拉托斯)、15-麦克弗林、21-贾米尔

前锋:9-卡萨里尼、19-布里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