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难寻未来 > 正文

洛瑞:阿帅下课令我郁闷 难以相信他会离开

2011年04月19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官方正式宣布,里克-阿德尔曼不再继续执掌火箭教鞭。火箭当家控卫凯尔-洛瑞得知阿德尔曼下课的消息后,迅速通过个人微博客进行了回应。洛瑞表示阿德尔曼离职的消息令他郁闷,他难以相信阿德尔曼会离开火箭。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今天发表正式声明,宣布火箭与阿德尔曼分手。尽管莫雷在声明中对阿德尔曼进行了一番盛赞,并对阿德尔曼表示了感谢,但火箭与阿德尔曼分道扬镳的结局已经敲定。阿德尔曼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坦言在火箭执教的4年很开心,他尤其欣赏火箭球员永不言弃的精神,他祝福火箭的弟子们好运。

64岁的阿德尔曼在火箭执教4个赛季,取得了193胜135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58.8%,排名火箭队史第一位。在2007-08赛季,阿德尔曼率领火箭书写了22连胜的辉煌篇章。在2008-09赛季,阿德尔曼指挥火箭闯入西部半决赛,与洛杉矶湖人大战7场才宣告出局,这是火箭自1997年之后首次突破季后赛首轮大关。最近两个赛季,火箭连遭伤病打击,导致这支球队群龙无首。阿德尔曼率队克服层层困难,连续两年保持五成以上的常规赛胜率,虽然这两年火箭未能进入季后赛,但阿德尔曼的执教能力还是获得了认可。

阿德尔曼的执教水平令火箭球员钦佩,在赛季总结会上,火箭球员积极劝说球队管理层挽留阿德尔曼。不过由于火箭志在重建,他们的建队思路与阿德尔曼的执教目标存在难以调和的矛盾,结束合作成为了必然的选择。在本赛季获得阿德尔曼重用,晋级为火箭新王牌的洛瑞得知了阿德尔曼走人的消息。洛瑞通过个人微博客表达了自己对于阿德尔曼下课的看法,洛瑞坦言他为此感到郁闷,这个结果令他难以相信。

“我收到了一个令人郁闷的消息,”洛瑞在微博客中写道,“我无法相信教练不会回来了。”(硬币)

相关专题:

火箭与阿帅分手难寻未来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