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田径大奖赛星味足 鲍威尔PK亚洲飞人劳义

2011年04月19日16:40上海青年报陈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5月份将上演的2011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昨天公布了参赛的第二批明星选手,男子百米飞人鲍威尔将联袂自己的牙买加同胞、女子百米飞人坎贝尔出场。

由于劳义(微博)已于日前宣布征战男子100米,牙买加飞人鲍威尔的参赛将进一步点燃这场飞人大战的激情,这也是劳义首次与世界冠军级别的顶尖选手同场竞技。28岁的鲍威尔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后于去年强势回归,并连续包揽钻石联赛多哈站、奥斯陆站和罗马站三站冠军,与博尔特、盖伊并称“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三个人,他也是100米跑进10秒次数最多的一个人。

女子百米飞人大战同样刺激,随着“黑珍珠”坎贝尔的强势加盟,美国短跑名将卡梅丽塔·杰特尔在上海的卫冕之路将变得艰难,两人去年曾经四次交锋,各胜两场,是绝对的死对头。

当然,除了刺激的百米飞人大战,昨天宣布的明星选手还包括男子标枪世界锦标赛冠军得主皮特卡马基;2010年钻石联赛男子跳远项目四冠王暨钻石大奖获得者德怀特·菲利普斯;2010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100米冠军暨钻石大奖获得者卡梅丽塔·杰特尔。

众多明星选手齐来上海,加上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主动求变、更改了起跑上栏技术,今年的黄金大奖赛也因此变得悬念十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