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蔑视凯尔特人防守:他们根本不能阻挡我

2011年04月19日1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纽约邮报》报道,虽然纽约尼克斯输掉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首场较量,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信心并未受到打击。对于凯尔特人的防守,斯塔德迈尔颇为不屑一顾,“小霸王”坦言凯尔特人不能阻挡他。

在斯塔德迈尔看来,凯尔特人在第二场比赛中针对他的防守不会有什么不同,因为即便改变了防守招数也没用。“除了干扰我接球之外,我不认为他们还能做什么,”斯塔德迈尔说,“总是有办法找到空位。”

在两队首场大战中,斯塔德迈尔18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还抢到了11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在第四节劈落12分,奉献了一记转体360度上篮,还在杰梅因-奥尼尔头顶单手重扣。斯塔德迈尔在常规赛就表现出色,进入季后赛他延续了自己的状态。

“我感觉非常好,”斯塔德迈尔说,“我还是原来那个自己,季后赛总是能够让我进入最佳状态,随着系列赛的进行,我会越打越好的。”

凯尔特人前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在赛前表示,防守斯塔德迈尔并不难,结果他在第二节被斯塔德迈尔迎头劈扣,斯塔德迈尔还凭借机智的防守令戴维斯摔倒在地。“我就是要打得聪明一些,”斯塔德迈尔说,“我知道他想通过对抗制造犯规,我想我可以让他失去平衡,结果他就失误了。”

戴维斯显然还不能与斯塔德迈尔相提并论,“小霸王”在比赛中真正的对手是凯文-加内特,斯塔德迈尔对加内特十分尊敬,尽管两人在比赛中互不理睬。

“我们相互尊敬,”斯塔德迈尔说,“等到比赛结束后,我们会相互脱帽致敬的。我认为我们都将对方视为联盟最佳球员之一,这是一个挑战,而我们都愿意接受挑战。”(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