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亚锦赛首战25分钟横扫 胜业余球员进次轮

2011年04月19日14: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亚锦赛首战25分钟横扫 胜业余球员进次轮

林丹首战25分钟横扫业余球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成都展开首个比赛日角逐,在男单第一轮一场焦点战役里,由大满贯球员林丹(微博 博客)对阵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阿杰范,最终林丹仅仅耗时25分钟,就以2比0(21比11、21比8)轻取对手晋级次轮。

作为世锦赛、奥运会、亚运会冠军的大满贯球员,林丹今年韩国超级赛连续挑落印尼天王陶菲克、大马一哥李宗伟,成为史上第一位首要超级赛男单冠军,德国公开赛力挫陈金(微博 博客)问鼎,只是全英赛惜败李宗伟屈居亚军,今年迄今只吃过一次败仗,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而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阿杰范(rasheed ajfan)并没有世界排名,是一名业余球员。

第一局比赛,林丹一改慢热的习惯,一上来就取得5比0的梦幻开局,超级丹并没有施展全部,几乎没有运用后场杀球的绝技,仅仅凭借控制落点和节奏的打法,就足以压制对手,林丹中局12比5继续领先。拉希德-阿杰范打得非常顽强,利用林丹的疏忽连追三分,林丹连得3分还以颜色,15比8继续领先。超级丹15比10之后,通过多变的球路和刁钻的落点连得3分18比10领先。林丹并没有给对手喘息机会,18比11后又连得3分,21比11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林丹攻杀更加凌厉,保持极高的进攻命中率,而拉希德-阿杰范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超级丹2比1领先后,掀起了连得11分的恐怖攻势,13比1遥遥领先。拉希德-阿杰范尽管一直没有放弃,但他急于追分欲速不达,林丹15比4继续扩展优势,15比5后更是连得4分,19比5取得领先,并以20比6抢到了赛点,拉希德-阿杰范挽救两个赛点无济于事,林丹21比8拿下,从而以2比0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苍穹之泪)

相关微博:

  • 明天是清明节了别忘了去给先人扫墓其实只有这样特别的日子才让我们能很安静的怀念他们今天和大家说这个是因为突然我很想念奶奶了明天我们是正常训练没能回老家去给爷爷奶奶扫墓了和他们说句话吧我很好过的放心想念爷爷和奶奶
    2011-04-04 11:58:00
    -转播-
  • 今天来到东营胜利油田参加颁奖活动,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2011-04-17 16:56:0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