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微博调侃刘翔照片 反“赖”飞人抢戏

2011年04月19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微博调侃刘翔照片 反“赖”飞人抢戏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对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史冬鹏(微博)来说,要是隔三差五不在微博上相互调侃几句,就连网友都觉得不适应。继昨晚飞人发了张“杯具”照片之后,转天中午大史就拿这个跟刘翔开起了玩笑。

刘翔在微博上发的那张动态照片短短一天内就被7000多网友转发,上面是飞人赤裸上身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话还没说几句,旁边就扔过来一件T恤,正好“命中”刘翔的头部,飞人只能顺势把这件衣服穿上。结果,画面就转移到旁边身披国旗的史冬鹏身上。网友几乎清一色认为,这是大史在“抢镜”。

结果转天中午,史冬鹏上微博看到这张照片之后马上调侃道:“我当时以为是你故意弄的新造型呢,你太抢戏了!”鉴于两人之间经常在微博上磨牙斗嘴,所以粉丝们也都是见怪不怪,甚至还有人帮着大史一起“起哄”:“史哥,以后直接给他套个裤衩,哈哈。”

还真别说,之前史冬鹏还真在微博上发过一张扒“刘翔”裤子的照片,当时对象只是个蜡像,就这还让飞人老大不高兴,嚷嚷着自己的形象都被破坏光了。显然大史也很清楚哥们之间开玩笑的底线和分寸。而大多数网友对两人之间的搞笑对话也是抱着乐观其成的态度,不住有人在下面回复:“真可爱,你俩可以去说相声啦。”

由于最近刘翔忙着“八改七”,史冬鹏也整体训练,所以两人上微博的时间都大大缩短,更别说有机会相互调侃几句了。所以当昨天史冬鹏在微博上发队友的训练照片时,就有好多人抱怨:“什么时候才能发点跟队长的合照呢!”合照虽然没发,但大史也算是应广大田径迷的要求跟刘翔微博进行了互动,等于间接满足了不少人的要求。当然,网友们应该更想看见两人携手再度称雄各大比赛,唯有如此,他们才能收获更多快乐。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