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前瞻:傅家俊TOP16保卫战 火箭誓破7个月怪圈

2011年04月19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克鲁斯堡继续展开激战,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迎战“眼镜侠”古尔德,傅家俊不仅仅要报上届世锦赛遭淘汰的一箭之仇,而且这场较量也是TOP16的保卫战;而半场7比2领先的火箭奥沙利文很有希望拿下戴尔,一扫7个月在排名赛无胜绩的尴尬。

>>>腾讯体育将从21:30起直播奥沙利文VS戴尔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傅家俊VS马丁-古尔德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眼镜侠”古尔德,傅家俊目前世界排名第21,古尔德世界排名第22,本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傅家俊球员巡回赛第四站4比1狂扫对手,冠军联赛第七组3比0零封对手,然而去年世锦赛首轮傅家俊9比10惜败古尔德遭淘汰,此番世锦赛傅家俊迎来了复仇之战,对于傅家俊来说,这也是一场年终TOP16的保卫战,如果首轮出局,他将注定跌出前16!

傅家俊本赛季排名赛50战33胜17负,胜率66%,总共打了293局,胜162局,负131局,局数胜率53.3%;而古尔德59战40胜19负,胜率67.8%,总共打了353局,胜202局,负151局,局数胜率57.2%!傅家俊上海大师赛首轮4比5不敌马克-戴维斯,世界公开赛首轮1比3输给希金森,英锦赛次轮2比9遭宾汉姆横扫,德国大师赛半决赛3比6不敌威廉姆斯,威尔士公开赛首轮0比4被威廉姆斯零封,中国公开赛首战3比5输给特鲁姆普,赛季迄今6站排名赛4次“一轮游”,这场比赛面对准度不错的古尔德,将遇到严峻考验。

罗尼-奥沙利文VS多米尼克-戴尔

“火箭”奥沙利文在上半场7比2领先“太空人”戴尔,火箭轰出破百高分,并且两次差点打出147满分杆,可以看出,他对这次世锦赛态度较为认真,并不像前几站排名赛那样漫不经心,而一个认真的奥沙利文是不可战胜的。下半场奥沙利文只需要再拿下三局就能晋级16强,从而结束7个月在排名赛一场不胜的尴尬。

彼得-艾伯顿VS斯图亚特-宾汉姆

“磨王”艾伯顿目前世界排名第13,宾汉姆世界排名第20,艾伯顿在上半场并没能通过慢节奏打法拖垮对手,反倒是4比5落后。艾伯顿开局打出单杆93分和77分两杆高分4比2领先,可惜此后发挥出现波动连输三局,好在这个时候半场结束。迎来喘息之机的艾伯顿下半场依然值得看好,毕竟他的经验和相持能力更胜一筹。

格雷姆-多特VS马克-金

“冷门杀手”多特和马克-金交锋,上届世锦赛亚军多特目前世界排名第九,马克-金世界排名第25,本赛季双方仅有一次过招,多特在球员巡回赛第六站4比3力克对手。多特本赛季排名赛43战26胜17负,胜率60.5%;而马克-金32战14胜18负,胜率只有43.8%,无论从技术全面性,还是本赛季胜率看,多特都值得看高一线。

马克-艾伦VS马修-史蒂文斯

艾伦和史蒂文斯两名火力凶猛的选手强强碰撞,艾伦目前世界排名第11,史蒂文斯世界排名第17,本赛季双方6次交锋各胜3场难分伯仲,2011年冠军联赛第四组艾伦1比3输给史蒂文斯,之后3比0复仇;冠军联赛第五组艾伦再次3比0取胜,冠军联赛第六组艾伦1比3输给史蒂文斯,之后3比0再次复仇,冠军联赛胜者组艾伦则是0比3输给史蒂文斯。从实力看,这场较量胜算五五开。

里奇-沃顿VS罗里-麦克莱德

沃顿目前世界排名第16,麦克莱德世界排名第36,本赛季双方仅有一次过招,沃顿4比2力克麦克莱德。沃顿本赛季排名赛56战37胜19负,胜率66.1%;而麦克莱德39战23胜16负,胜率59%,沃顿杆法相对来说更为细腻,胜算更大一些。(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