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师为湖人捕蜂献策:做好两点可冻结保罗

2011年04月19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湖人在季后赛首战中被黄蜂击败,湖人名宿“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为老东家“捕蜂”献策。约翰逊表示湖人防守保罗必须要做好两点,首先是尽可能限制保罗持球,其次是避免用大个子错位盯防保罗。

湖人昨天在主场被黄蜂爆冷,季后赛首战以输球告终。保罗在这场比赛中狂砍33分和14次助攻,令湖人苦不堪言。针对湖人应该如何防守保罗,约翰逊通过个人微博客提出了他的建议。“湖人在防守端必须要有所表现才行,不能让保罗交出33分和14次助攻的成绩单了,”约翰逊写道,“湖人不要让保罗持球,要避免用大个子去看管保罗。”

凯尔特人昨天凭借雷-阿伦的一剑封喉险胜尼克斯,约翰逊认为凯尔特人胜在经验丰富。“经验帮助凯尔特人完成伟大一击,”约翰逊写道,“尼克斯让一场眼看到手的胜利溜走了。”

排名西部第八的灰熊力拔西部领头羊马刺,灰熊在比赛中展示了强大的内线实力,令约翰逊赞不绝口。“灰熊昨天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他们的内线统治力令邓肯也束手无策,”约翰逊写道。

雷霆凭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出色发挥击败掘金,取得了季后赛开门红,约翰逊对雷霆双子星进行了赞扬。“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真给力,”约翰逊写道,“他们两人合砍72分。”

老鹰与魔术的首场较量中,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劈落46分和19个篮板,但老鹰依旧摘下胜果。“虽然霍华德的表现是统治级的,但老鹰打出了漂亮的团队篮球,”约翰逊写道。

小牛诺维茨基基德的率领下力擒开拓者,诺维茨基贡献28分,基德命中6记三分拿到24分。“小牛拥有两位未来名人堂成员,”约翰逊写道,“德克和基德的表现太棒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