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感谢阿帅栽培 火箭炒掉他不可理解

2011年04月19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正式宣布,火箭结束与里克-阿德尔曼的合作,阿德尔曼在火箭的执教生涯书写句号。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在得知阿德尔曼下课的消息后,通过个人微博客发表了看法。“神鸟”批评火箭炒掉阿德尔曼的行为令人无法理解,阿德尔曼的执教成就有目共睹,他感谢阿德尔曼的栽培。

火箭官方今日发表声明,宣布了阿德尔曼离职的消息。尽管美媒体方面之前就有爆料,称火箭与阿德尔曼分手不可避免,双方均对继续合作没有兴趣,但阿德尔曼确定走人的消息还是引发了轰动。火箭当家控卫凯尔-洛瑞坦言,他难以相信阿德尔曼不能继续执教火箭。火箭旧将兰德里也对阿德尔曼离开火箭感到惊讶。“火箭让阿德尔曼离职了,这是真的吗?”兰德里在微博客中写道。

阿德尔曼在火箭执教4个赛季,交出了193胜135负的成绩单,58.8%的执教胜率排名火箭队史首位。在2007-08赛季和2008-09赛季,阿德尔曼率领火箭分别取得了常规赛55胜和53胜的佳绩,22连胜更是震古烁今。最近两个赛季,火箭饱受伤病困扰,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被火箭送走,姚明两年只打了5场比赛,火箭的阵容面目全非。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阿德尔曼指挥火箭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连续两个赛季保持五成以上的常规赛胜率,即便未能进入季后赛也虽败犹荣。

兰德里对于阿德尔曼的执教能力十分敬仰,“神鸟”对火箭放弃阿德尔曼感到不解。“一位即便在麦蒂和姚明都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指挥球队取得50场胜利的教练竟然被炒掉了?”兰德里写道,“这令我实在不能理解。”

阿德尔曼对兰德里有知遇之恩,正是在阿德尔曼的悉心栽培下,兰德里才由一名来自第二轮选秀的龙套,成长为深受球迷喜爱的“神鸟”。尽管已经离开火箭,但对于阿德尔曼给予自己的帮助,兰德里依旧念念不忘,并通过微博客表达了谢意。“感谢阿德尔曼教练帮助我达到今天的水平,”兰德里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