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腾讯微博听众超300万 发博感谢网友厚爱

2011年04月19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腾讯微博听众超300万 发博感谢网友厚爱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自从在腾讯开通微博以来,就得到了广大腾讯网友和篮球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在今天于嘉的腾讯微博听众已经超过了300万人,而收录他的名册也已经达到了4112册。对此于嘉特意在腾讯微博上感谢腾讯网友对他的关注和喜爱。

在今天看到自己在腾讯微博上关注听众达到300万以上时,于嘉感到非常开心。他本人也谦虚的通过手机服务在腾讯微博上对此发表了评论:“虽然来得不勤,虽然发言不多,虽然回复不够,但还是衷心感谢各位支持者,今天粉丝过三百万,感谢腾讯,感谢篮球,感谢大家。”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至北京时间4月19日9点25分,于嘉的听众数量已经达到了3016095人,而且还在呈现不断增加的势头。而在于嘉注册腾讯微博的这段时间里,他也非常积极的对篮球比赛进行评论,点评和分享,与网友展开交流互动。截止至同一时间,于嘉总共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385条广播性质的博客,与其他注册腾讯微博的网友也经常进行交流,点评和讨论。(冀州牛

相关微博:

  • 虽然来得不勤,虽然发言不多,虽然回复不够,但还是衷心感谢各位支持者,今天粉丝过三百万,感谢腾讯,感谢篮球,感谢大家。
    2011-04-18 16:29: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