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选帅提三大要求 防守型教练才可打动休城

2011年04月19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选帅提三大要求 防守型教练才可打动休城

休斯敦火箭已经决定与里克-阿德尔曼分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知情人爆料,休斯敦火箭已经决定与里克-阿德尔曼分手,休斯敦军团将寻找新帅。《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透露,火箭对新任主教练有三个要求,分别是重用年轻球员、牺牲战绩成全未来以及提高防守质量。

火箭和阿德尔曼的拉锯战已经时间够长了,如果火箭真的想留下阿德尔曼,他们早就应该有所表示了。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没有必要耍手段。阿德尔曼很清楚他不会继续执掌火箭教鞭,火箭已经不需要他了。火箭有几个月的时间可以与阿德尔曼续约,但火箭没有采取行动,阿德尔曼能够读懂火箭的意图。

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不想让阿德尔曼留任,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也不愿意继续使用阿德尔曼。火箭高层对待阿德尔曼的态度非常明确,这一点球队内外都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同样,阿德尔曼对于留守火箭兴趣不大。阿德尔曼希望能够赢球,他对于囤积未来选秀权之类的交易已经厌烦了,他不会在火箭豪赌明天的运作中受益。

对于新帅的要求,火箭比较重视三个方面。首先,这位教练要更愿意使用年轻球员。其次,这位教练要接受牺牲眼前的胜利换取更美好的明天。另外,火箭希望他们的教练能够在防守方面更下功夫。

显然,火箭没有必要再等下去了,除非亚历山大改变主意,我估计他的想法不会变动。由于NBA(微博)可能面临停摆,下赛季恐怕要等到1月甚至2月才能拉开大幕,火箭拥有至少6个月到7个月的时间去寻找一位符合他们要求的教练。(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