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阿帅经典比赛集锦 难忘老帅4载火箭路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里克-阿德尔曼和休斯敦火箭此前的不合如今已经无需再去证明真伪,因为双方现在已经正式确定分道扬镳。据权威内部人士爆料,这位曾经引领火箭杀入过季后赛第二轮,带领球队取得过22连胜的球队历史纪录和联盟第二高的连胜场次的名帅,将肯定不会再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火箭了。

然而阿德尔曼对火箭的贡献仍然不可磨灭,他在四年当中都让火箭的胜率超过了50%,在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背负严重伤病的情况下,已然在07-08赛季带领球队打出了22连胜,在08-09赛季引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今年全明星赛后,火箭的战绩为17胜8负,这些辉煌的战绩,让阿德尔曼并不会发愁寻觅到一位称心如意的下家。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