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阿帅与火箭已正式分手 名帅就此告别休城

2011年04月19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帅与火箭已正式分手 名帅就此告别休城

火箭将失去一代名帅,前景又变得扑朔迷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里克-阿德尔曼和休斯敦火箭此前的不合如今已经无需再去证明真伪,因为双方现在已经正式确定分道扬镳。据权威内部人士爆料,这位曾经引领火箭杀入过季后赛第二轮,带领球队取得过22连胜的球队历史纪录和联盟第二高的连胜场次的名帅,将肯定不会再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火箭了。

视频:阿帅经典比赛集锦 难忘老帅4载火箭路视频:阿帅经典比赛集锦 难忘老帅4载火箭路

在最近两个赛季中,火箭分别取得了42胜40负和43胜39负的不俗战绩,但是这却无法让他们在西部确保进入季后赛。如今阿德尔曼和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谈判中并未达成一致意见,他们已经不会在未来岁月里继续携手工作。

阿德尔曼是最近17年中唯一一位带领火箭取得过季后赛系列赛胜利的教练,四年来他带领球队取得了193胜135负的不俗常规赛战绩,他58.8%的胜率也是执教过火箭的教练当中胜率最高的。在本赛季结束后,阿德尔曼已经取得了945场胜利,他也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胜场数第八多的教练。

现年64岁的阿德尔曼曾经对下赛季是否继续担任教练一事犹豫不决,不过在上周他已经正式表明了自己仍然愿意执教的心态。“我和我的妻子就我是否执教一事进行了讨论,我们很好的达成了共识。”阿德尔曼上周表示,“我现在想知道的事情就是是否我还有继续执教球队的机会。”

然而火箭方面却并没有给阿德尔曼后者想要得到的答复,他们现在看来和阿德尔曼已经彻底决裂。而与之对应的,前克里弗兰骑士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前亚特兰大老鹰的主教练麦克-伍德森则成为了火箭新任教练的热门人选,甚至此前被火箭解雇的杰夫-范甘迪也在火箭的考虑之列。

另外火箭还将目光对准了几位助理教练,火箭现任助理教练斯尔森-特纳,达拉斯小牛的得维尼-卡西,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麦克-布登霍泽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劳伦茨-弗兰克,这些助理教练都可能成为球队助理教练团的追逐对象。

然而阿德尔曼对火箭的贡献仍然不可磨灭,他在四年当中都让火箭的胜率超过了50%,在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背负严重伤病的情况下,已然在07-08赛季带领球队打出了22连胜,在08-09赛季引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今年全明星赛后,火箭的战绩为17胜8负,这些辉煌的战绩,让阿德尔曼并不会发愁寻觅到一位称心如意的下家。(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