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2000万锁两大目标 三狮军团重将望加盟

2011年04月19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2000万锁两大目标 三狮军团重将望加盟

阿森纳1000万求购福斯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据《人物报》消息,阿森纳准备在今年夏季斥资1000万英镑引进曼城的后场多面手理查兹。此外,阿森纳还将与热刺争夺英格兰国门福斯特,这名跟随伯明翰赢得联赛杯冠军的28岁门将,转会费可能达到1000万英镑。

阿森纳的后防一直是温格的心病,在上周同利物浦的比赛中,埃布埃就在最后时刻犯下大错,让库伊特点球扳平比分。而中后卫位置方面,虽然朱鲁和科斯切尔尼表现不错,但在联赛杯决赛上,科斯切尔尼的低级失误,让人印象深刻。最近也一直有传闻称,温格希望签下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补强后防。

《人物报》今天的消息称,温格盯上了曼城的22岁后卫理查兹,这名英格兰国脚和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阿森纳主帅关注他已经有了一段时期了,理查兹不仅能胜任右后卫,在中后卫位置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像如果再出现维尔马伦受伤的情况,理查兹就可以顶上。

理查兹在3月份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球队最近两轮比赛,这个赛季他以出色的表现成为曼奇尼阵容中的重要成员。不过,对于阿森纳的兴趣,理查兹本人倒是显得很开心,“阿森纳是我喜欢的球队,如果能加盟那就是实现梦想的是时刻,我从小就是枪手的球迷,我渴望能参加欧冠赛事。”据悉,阿森纳将在今年夏季斥资1000万英镑收购理查兹。

此外,阿森纳也希望能在夏季补强门将位置,无论是阿穆尼亚、斯泽斯尼和法比安斯基,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温格的耐心也快耗尽。据《镜报》消息,阿森纳和热刺同时盯上了伯明翰的英格兰国门福斯特,这名前曼联门将在转会伯明翰后表现的非常稳健,联赛杯决赛上,福斯特的精彩发挥让阿森纳只能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去年夏天,背上“水货”之名的福斯特被600万英镑甩卖到伯明翰,在度过了一段适应期后,福斯特成为伯明翰后场最稳健的一环。在联赛杯决赛后,OPTA的数据显示,福斯特在英超联赛中的扑救次数高达120次,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78.4%,高居英超第一。短短一个赛季不到,福斯特就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这也正是阿森纳、热刺盯上他的原因。据悉,对福斯特的转会,伯明翰表态至少要收到1000万英镑,热刺想用他替掉“黄油手”戈麦斯,而阿森纳则认定他就是真命天子。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