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天使评委航悦“分身无数” 造型师变CEO

2011年04月18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运天使评委航悦“分身无数” 造型师变CEO

航悦

华运天使大赛评委、中国顶级造型师航悦老师透露,自己最近的工作情况,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还一直在为华运天使大赛做着准备工作。

航悦老师戏言,在步入到2011年后,“变成了好几个人,都快分身无术了。”作为一个很好的造型师,要承接很多的、之前的工作,比如很多的艺人,“还要一如既往的帮他们工作。”还有就是身份的转变,从一个知名的顶级造型师转换成公司的CEO,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一个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航悦美学化妆教育机构。

航悦老师表示,航悦美学化妆教育机构跟华人运动会是有联系的。该培训机构是跟香港的大中华美业国际教育学院一起合办的学校,同时,会与更多的全球华人,以及举办本届盛大的活动有更多的联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