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金巧巧谏言华运天使选拔 称放松才能发挥潜能

2011年04月18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巧巧谏言华运天使选拔 称放松才能发挥潜能

金巧巧

华运天使是世界华人运动会纯洁与智美、神圣与尊严的化身,是吉祥与和平的使者。他们将一展东方青年的真诚与热情,突显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范,把最阳光的一面献给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根据华运组委的决议,将面向全世界选拔一批热爱祖国、衷心于华人事业,并愿意服务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优秀青年男女,组成本届华运赛场的礼仪志愿者队伍,届时,将奔赴香港、澳门、台湾、大陆的华运赛场,从事颁奖、接待等光荣的礼仪服务。

华运天使大赛评委金巧巧建议参赛选手,比赛“首先要放松,不管在台上是选秀还是比赛还是参加什么活动,我觉得放松,这样你才能最大的能力和最大的范围之内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所以也希望所有的我们这个华运天使们,你们在台上的时候能够放松,能够尽最大的能力发挥自己的特色,不要因为紧张而后悔到了下台以后。”

“全能公主”金巧巧有着丰富舞台经验和参加大赛担当评委的独到视角,她畅所欲言,“如果能够有幸被选中的话,都会对未来是一个很好的跨越和提升”,“也许因为这个选秀可能被某一个导演看中了,你就拍了一部很好的片子,也许某一个唱片公司也看中了,那就可能唱了一首很好的歌。”所以说平台很重要,好的平台能够给予选手一个提升和跨越自己人生的目标机会和发挥的空间。

本届华运天使大赛以“青春•健康•和谐•友谊”为口号,旨在保证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顺利进行的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现国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态度;华运天使们不但可以在华运会舞台上释放自己的青春、展现靓丽的风采,而且还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赢在起点!(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张孟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