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湖人输在起跑线 一定律暗示无法夺冠?

2011年04月18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一战破了湖人的冠军梦?

保罗一战破了湖人的冠军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湖人和黄蜂展开系列赛首场交锋,最终湖人以100-109负于对手,大比分0-1落后,尽管科比在这场比赛里得到34分4个篮板5次助攻,但是保罗显然表现更加出色,ESPN在赛后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本次系列赛之前,黄蜂根本不被看好,而在首场比赛新奥尔良便用犀利的表现给了质疑者一个响亮的耳光,其中保罗在这场比赛里打得极度强势,他在整场比赛里都给湖人的防线制造了巨大的杀伤,紫金军团一度派上科比对保罗进行封堵,但是仍然未能限制蜂王,“这是季后赛了。”保罗说道,“这是季后赛,伙计,和常规赛相比,这里充斥着不同的能量,同时也会出现一些不同的事情。”

保罗说的不错,这里是季后赛了,在这个舞台上,对抗级别以及球员的心气都和常规赛有着非常大的不同,而湖人本场比赛在能量上明显不如黄蜂,他们在起跑线上就输给了对手,此役CP3在40分钟上场时间里仅出现了2次失误,但即便是这样,蜂王在一次失误回到板凳席时依旧用力拍打自己的脑袋,进行自责,能够出现这样的情景,可见黄蜂胜利并非偶然。

而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更是表现出了铁血的一面,当看到保罗为失误而沮丧时,威廉姆斯则是告诫了自己的弟子:“我当时说‘听着,我不希望听到这样懊恼的声音。’我们需要去攻击他们,不要担心犯错。”威廉姆斯说道。

在整个第四节保罗成为了湖人的梦魇,他单节拿到了17分,而相比之下科比则是在末节9投3中拿到7分,两位球星本场关键时刻的表现高下立判。而如今,紫金军团在季后赛首场就栽倒在地,而一个定律是:在夺得总冠军的赛季里,湖人从来没有输掉过季后赛首场比赛。如今湖人需要重新振作起来,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去表现出一种对胜利的渴望。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